相信台灣已經跟米國同步瘋過這件事了,
用電視看到洋基季後賽的感覺真好(爆)

球季中洋基的比賽除非是話題性大賽(例如對紅襪),
否則在中西部的我根本沒辦法看到電視轉播,
因為洋基不是我們這區的球隊...
除非洋基跟中西部球隊比賽,那就會有轉播機會,
問題是...中西部多半是國聯球隊,
根本不同分區會碰頭的機會更少(倒)
所以...最後都是靠電腦解決,
但是電腦就得和傳輸速度奮鬥,
是說阿民的19勝狀況就是:
我:喵的畫面又停了!
(兩分鐘過後)
同學:好了...媽呀怎麼是5:2?
(畫面又停了兩分鐘)
同學:啊~8:2了(爆)
雖然贏球很過癮,問題是斷斷續續的球賽看起來很怒(筋)
季後賽就沒這個問題,
電視會轉播,而且洋基這種豪門一定排在晚上,
不用擔心會卡到上課時間,
所以昨天晚上就快快樂樂看阿民囉~

球賽過程就不說啦,反正很多人都看了,
只是同學跟我每次A-ROD上來就要碎碎念,
誰叫他三不五時就給阿民添麻煩(筋)
昨天JETER五之五,不過哥吉拉完全沒表現,
最好笑的是因為打線太過豪華,
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把打序搞清楚,
我:剛剛GIAMBI被K到上壘了,
同學:是喔,阿下一棒是誰?
我:好像是A-Rod吧?
(過了兩分鐘之後)
我:所以大門到底上來打過沒?
同學:我也搞不清楚(爆)
今天看了ESPN才發現...昨天我們以為大門打第九棒,
其實他是打第一棒(爆)
所以JETER還是打第二棒沒錯...
昨天怎麼會鬼上身一直以為哥吉拉有排在中心棒次....(倒)
轉播中狐狸電視台(爆)也很捧場的播了兩三次台灣地圖來介紹阿民出身哪裡,
只是讓人有點小不滿的是:那個台灣畫的真醜,活像營養不良的蕃薯(爆)

球賽結束之後,
同學:那明天就可以把阿民的球衣穿出去了,
我:不是今天有比賽就該穿了嗎?(爆)
是說如果洋基繼續挺進世界大賽的話...
我們很確定會有一個充滿棒球和啤酒的十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