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充滿濃濃的退團味啊...OTZ
先是8月和10月的WATARU君,
然後是9月和12月的KOMU...(淚)

不過看了WATARU君的SAYONARA LIST我才發現...
原來我不知不覺也收了(或是看過)他一半以上的公演?(汗)
除了長崎時雨坡、1914和拔辣之外的所有公演我都看過了,
畢竟是宙組出去的小孩啊...(遠目)
看來應該要來補完這三部戲才是...
KOMU的話...我看過的戲就少了,
大概只有SUSANOO和青鳥吧...
睡月...還沒看(踹飛)
不過...我比較沒有那麼愛KOMU啦~所以...

九月番組還有神木跟大林素子的對談...
是因為都是長腿的關係嗎?(爆)

另外之一:
阿給的龍馬照片出來了~果然是和物貴公子啊~
相當帥氣!!不過我不懂的是為啥龍馬都要為個圍巾,
之前很猛很猛黃金國中的繪麻緒龍馬也有圍說...
難到是土佐人不習慣京都的天氣怕感冒?(爆逃)

另外之二:
阿給的商品LOGO出來了...是城堡跟貓咪啊...
顏色又是黑色,很有阿給的味道~
不過那個貓咪...遠看真的很像狐狸(爆)
這樣讓我想到...要是小水TOP的話...
商品LOGO該不會是摩艾像吧(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