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被我擠進劇場了,
觀劇及劇場相關我會另外寫報告,
所以來講講別的...

因為昨天坐長途飛機又趕路,
腳其實已經不是很舒服了(我本身膝蓋有舊傷),
原本以為泡了大澡堂會好一點,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還是一樣嚴重,
連下樓都會一拐一拐,當場決定一定要買貼布回來貼...OTZ

因為腳很不舒服再加上買太多東西也對膝蓋造成負擔(爆)
所以我今天都在劇場附近鬼混耗時間,
看完戲之後跟日本朋友約在秋葉原,
因為要拜託他帶我去秋葉原逛逛...

我比約定時間早到一點點,
想說先去旁邊的GAMERS逛一下...
結果居然在那裡碰到日本朋友,
果然大家想法都差不多(汗)
最近秋葉原很多店都延長時間到八點或九點,
所以人氣也是直線上升,七八點還是宅氣十足(爆)
至於我買了什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朋友帶我去的餐廳....
他居然帶我去妹妹餐廳啊(炸裂)

妹妹餐廳顧名思義跟女僕餐廳差不多,
只是裡面的服務生會叫你兄ちゃん或姉ちゃん,
而且還可以要求妹妹陪你玩遊戲,
(是撲克牌或是下棋,不要想歪)
妹妹還滿可愛的啦~~
只是食物就比較普通,
反正大家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茶)
只是朋友居然帶我去這種宅氣十足的地方,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