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天就要去東京了,
不過我的行程還是一團混亂啊~~~(抱頭)

這次會這麼混亂當然最大的原因是阿姨夫妻退團...OTZ
基本上我只有弄到一張票,但是又不可能只看一場,
所以...扣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其他三天免不了是第一班電車往東京劇場報到(汗)
行程通通要看能不能排到當日卷才能決定,
當場陷入一個混亂狀態....(抱頭)

其實我還考慮要去築地吃海鮮,
秋葉原和太正浪費浪漫堂也少不了,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走赤穗浪士從吉良邸到泉岳寺的歷史步道啊~~
除了新選組之外我的最愛就是忠臣藏了...
好多年沒機會去東京,這次歹到機會一定要去參拜一下!!
另外...其實還有新選組東京方面的景點想看,
包括近藤土方沖田的生長地等等,
所以...五天真的是不夠啊(倒在地上打滾中)

說到底還是會以看阿姨夫妻為主,
反正歷史古蹟多放個幾年還是在那裡也不會發霉(爆)
阿姨夫妻不看就沒機會了...
只是我很不尬意行程不確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