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來,NFL也即將進入白熱的季後賽大戰,
這個球季最大的話題當然是Colts的連勝啦~

一開始沒有人會想到今年的Colts這麼厲害,
但隨著連勝場次持續往前推進,
大家開始討論perfectseason:19連勝加上超級杯冠軍,
上次出現perfect season是1972年海豚隊,
所以這幾乎是個不可能任務啊...
很可惜Colts的連勝在第十三場打住,
不過上次開季十三連勝的球隊是1998年的超級杯冠軍Broncos,
今年Broncos戰績也是僅次於Colts的13-3,
Colts想要超級杯冠軍第一關得先闖過Broncos才行...
這樣對我真是掙扎,我喜歡Broncos,可是Colts是Hometeam...

Colts的第二隻攔路虎是Seahawks,
seahawks雖然沒有Colts的輝煌連勝紀錄,
但是最後戰績和Colts相同是14-2,
而且Colts的兩敗其中之一就是輸給Seahawks,
如果Colts可以拿到美聯冠軍說不定會在超級杯碰到Seahawks,
一定是精彩可期啊~

我喜歡的另一支球隊Packers今年真是黯淡到不行的4-12,
看來Favre真的是年紀大啦...(淚)
可是最後一戰Favre又回復了以前的凶猛,
他到底還有沒有下一季呢...
很希望他不要這麼早退休,
他是我第一次接觸NFL的美好回憶之一呢...
雖然他有冠軍戒指未來也注定會進名人堂,
我還是希望能看他在球場多活躍幾年~
加油~Fav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