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因為6/19マリア生日快到了,
很有愛的弄了一個マリア100問,
填完之後真覺得我是マリア風扇失格...OTZ

其實有些滿基本的問題我只有概略印象,
真正的發音或寫法都還要去查,
遊戲的問題...因為我不喜歡遊戲,所以都不太會回答,
倒是動畫或歌謠秀的記得滿清楚,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有滿多答不出來啊(淚)

其實就我喜歡的角色或STAR,
我不太會把所有細節都記得非常清楚,
很多都是只記得一個大概(爆)
這大概是個性使然吧...
反正知道在哪裡查就好,所以我就懶得當電腦一樣樣記清楚了...
壞處就是有時候自己會熊熊覺得很風扇失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