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正在想辦法搞定去關西的住宿問題,
寫信給上次住的民宿想要訂房,
八月是燒到不行的旺季,
很希望可以趕快確定房間的事情,
現在問題就卡在我是回米國的路上,肯定會有兩大箱行李,
這真是這次去關西最大的麻煩啊~~~(抱頭)

最好的方式當然是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某處,
可是很有可能要另外付費...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可能性,
所以最壞的打算就是得拖著兩大箱行李跟我跑了...
目前算盤是以哀兵政策哀求民宿老闆娘給我一樓的房間,
因為民宿的樓梯兩人並肩走還嫌窄,
我真的不想扛兩大箱行李去爬那個樓梯啊~~~
會死人的啊~~~

真想先把行李掛回米國叫我同學來接算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