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NAK上放了一系列的阿轟訪問,第三回講到了他演白瑞德的感想,
阿轟演過三次白瑞德,每次都讓他獲益良多,
這也是他最喜歡的角色,如果有機會演第四次的話,
希望能研究出更MAN的演技(你根本就已經是男人啦~還想MAN到哪裡去?)

很多人對阿轟感覺複雜,一方面佩服他的演技,一方面討厭他到各組下蛋(爆)
對我來說,一直是欣賞他成分較多,倒是沒有什麼討厭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蛋還沒下到宙組吧,不過小花在的話應該不用擔心下蛋問題)(飛逃)

我對阿轟的第一印象是黃金國的岩崎彌太郎,
這齣戲也奠定我對他「和服加鬍子」的愛好(爆)
後來再看野風,覺得這傢伙的氣勢真不是蓋的(以當時初心菜鳥的眼光),
白瑞德……完全沒話說!根本就是真男人啊!
要拿阿姨的白瑞德跟阿轟比的話,
阿轟如果是成熟好男人,阿姨就是鬍子還沒長齊的小鬼(爆)(我真的是和央飯嗎?)
要超越阿轟白瑞德難度真是太高啦~
不愧是搖錢樹之一(爆)

現在最想看的是據說評價也不錯的凱旋門,
至於大劇場……反正阿轟理事上身,
雖然對被下蛋的TOP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還是滿喜歡看到阿轟的戲~(毆飛)

PS.如果依照阿轟的說法,
人家說會讓娘役演技大突破的角色是伊莉莎白,
那男役就是白瑞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