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記錄用,今年COLTS一開季跌跌撞撞的
我懷疑我會有心看MLB的季後賽嗎?(怒)


美聯:
洋基VS雙城、遊騎兵VS光芒
頂著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頭銜的洋基
今年是以外卡資格進入季後賽,
雖然有去年的冠軍光芒,問題是9月份洋基戰績實在是...(煙)
雙城和遊騎兵應該都不會很強,
我還是覺得美聯冠軍戰應該會是洋基對光芒的美東內戰!

國聯:
紅人VS費城人、勇士VS巨人
國聯這邊...沒有非人類生物耶(爆)
紅人上次進季後賽應該是1995年的事了,
今年再度回到季後賽想必很讓Cincy人興奮,
而勇士教頭Babby Cox因為球隊闖入季後賽也延緩了退休時間,
巨人在上週末經過和教士的三場拼鬥好不容易才闖入季後賽,
雖然國聯我是不太熟,不過除了費城人外都滿有話題的,
應該也是會很有趣~

那就...大家好好加油等我有空再來關心你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