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iki之後,天海也要挑戰刑事役了!
富士4/16開始的木22春番「Boss」就由天海主役~~

天海所演的大澤繪理子是一個頭腦清楚、
長相美麗、工作上手的帥氣career,
雖然很能動悉犯人的心理卻對男人一竅不通,
因為男性問題被派往美國研修(實際上是流放?),
回國之後被任命為搜查一課爲打擊凶惡犯罪
而成立特別犯罪對策室的主管,
帶領一群有能力卻無法適應警察文化的問題兒軍團……
看到這裡還不趕快跪下大呼「涼子女王萬歲」?(爆)
(我論腳本擔當的林宏司剛看完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之可能)(毆)

其實這個主人公的個性在簡介中不是太明顯,
但是某些特質和涼子女王可是驚人的相似XD
可惜共演的竹野內豐不是老實的泉田,
而是個有點輕浮、老喜歡吃女生豆腐的怪鼠叔career,
手下還有科學搜查知識滿點、但無法早起又缺乏社會性和
戀愛知識的戶田惠梨香(貝塚里美?XD),
另外是柔道劍道上段、周旋於暴力團和幫派份子之間之外,
還有時間用「熱情視線」注視著後輩的玉山鐵二
(阿部真理夫?好啦真理沒有陷入gay疑雲~)
可惜還差認真魔人由紀子、緊身癖岸本、瑪莉安露西安,
解決的是凶惡犯罪而不是超常犯罪,
不然就真的是驅魔娘娘軍團啦~(笑滾)
其實我還滿期待天海去演涼子女王真人版耶~XD
(只是我不能想像天海套上涼子女王的個性啊~~)

隨手附上有一些出演者及製作人訪問的官網: Boss
這齣戲我想我應該會追吧~~
(但是我無法理解爲啥網頁標題要走Blingbling風?
如果大澤繪理子是喜歡Blingbling風格的個性感覺真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