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者大拜拜也(爆)簡單小記一下每天感想好了~


昨天的開幕式感覺不錯,就很張藝謀的調調,
人海戰術運用的也不算差,
雖然大陸網友覺得很無聊,我個人倒是看的頗開心~
(扣掉囉囉嗦嗦的致詞部分)
只是李寧真的胖好多...帥哥樣不復見...(煙)

當然轉播問題依舊沒改善,昨天晚上超想毒啞中視那兩個播報員,
沒事閉嘴我還會感激一點....
今天早上起來特別去買水果日報要看轉播表,
結果...喵的這轉播表是假的吧?
不是在數位台播就是D-LIVE,
沒另外裝機器就看不到數位台,
還有一直給我重播連續劇是怎樣?
我要看小柔鐵金剛谷亮子的比賽啊!(掀桌)
最後決定用P2P投向日本轉播的懷抱,至少日本轉播很專業!

下午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胃痛不得不跑去睡覺,
起床...谷媽媽銅牌惜敗...OTZ
這下可能得等你管放出準決賽和銅牌戰片段了...
看日本方面報導好像是準決賽被判了三個指導,
多了對手一個導致落敗,
可是看前面比賽小柔鐵金剛進攻滿積極的啊~
怎麼會被判指導...96年以來第一次在奧運吃敗仗...OTZ
不知道是不是輸掉而怒到,
銅牌戰居然是用掃腰這種大個子招式一本勝對手,
對手也是一整個囧啊...
柔道轉播果然還是要看日本的才過癮~

BTW,台灣新聞UPDATE的速度真的超慢,
陳葦綾拿銅牌還是米國朋友先跟我講的...(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