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終於灌好了,再不趕工來寫遊記都要忘光光啦…
雖說我安排了三天想去Boston,不過因為單程需要五個小時,
所以真正可以玩到的時間其實很有限…

因為中間打算跳去New Haven參觀耶魯大學,
所以打算搭8:15往Boston的車,
等於我得6:50左右必須從NJ出發才趕得上,
7:45到了port authority馬上衝去gray hound的搭車口,
沒想到公車居然delay,9點才出發…OTZ
還好我的New Haven班次是下午三點左右,
不然遲到一小時可逛的時間就變少了…

到New Haven大概是11點,先把大行李寄在gray hound的辦公室,
就搭公車去找耶魯的information center,
火車站離市中心有點距離還真沒辦法用走的…
耶魯的校園佔地滿廣,不過比較著名的建築物都走路可達,
所以逛起來也滿愉快的,整區歌德式建築看起來真的很氣派,
不愧是16世紀就有的老建築,可惜沒趕上校園導覽,只好自己走,
Information center的工讀生大概也對
遊客老來問哪個建築最有名見怪不怪,
很親切的幫我圈出有名的鐘樓和圖書館,
再來當然是拍拍拍拍拍拍,每棟建築都很漂亮,
雖然搞不清楚是幹嘛用的也都拍了(爆)
圖書館大門口還有各個古老文明文字的浮雕,
當然也是有中文囉~看到還覺得頗親切~
裡面則是很有教堂的氣氛,大概是因為馬賽克玻璃的關係吧~
看完這幾棟建築之後開始覓食,本來想進到店面吃,
但是看起來都不怎麼便宜,最後選了路邊攤的TACO,
我喜歡軟的TACO,老闆給了我好幾張皮、
味道詭異的黑豆,當然也有飯,
在圖書館門口找個椅子坐下權充野餐,
雖然有點熱不過比較省錢咩~

吃完之後想說去downtown晃晃,
又去information center拿了地圖研究一下地理環境,
走在路上看到店家廣告才想到:
對喔Indiana Jones最新一集有在這裡拍!
Jones身份就是耶魯的考古學教授啊~
還有飆車經過圖書館的場景咧~
不過回去information center問,
他們也不知道某些切確的拍攝地點就是了,
可惜我是在看過電影之後才去New Haven,
不然看電影的時候應該會覺得超親切吧~
最後誤打誤撞到了New Haven最老的Bar喝了一杯啤酒,
可惜沒有真的很local的brewer…

上了往Boston的車之後就開始狂睡,
大概是剛剛在New Haven的運動很有效果吧XD
在Harford換車之後也是繼續睡到接近Boston才醒來,
在高速公路上經過Fenway看到燈亮…有比賽呢!
下車之後找了警察問Boston的地圖和旅館資訊,
這次我其實很有勇無謀的沒事先訂旅館就殺去Boston,
想說到了再找就好(炸)
不過拿到資訊之後才發現Boston果然很高「貴」,
隨便一個房間都要上百,當然市中心的三四百也不稀奇,
就算B&B也是貴的要死,要價150也不稀奇,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Day Hotel,一晚129…囧
不過這已經是問到最便宜的了,沒車也沒辦法住在郊區,
就當作被搶好了(爆)
旅館報路說搭捷運到Harford Squire附近,
到了之後問捷運站員他們居然不知道旅館在哪(爆)
後來又再打一次電話,旅館居然叫我坐計程車過去(炸)
所以米國計程車初體驗就這樣獻給Boston了…
起跳4.2,1/8 mile 40¢,看著計程表跳得我心驚膽戰,
最後學費是11.15,加小費我付了13…
進旅館一問才知道喵的還是要轉公車才會到,一開始也不講清楚…
這旅館很謎的樓下居然是中餐廳還有吧台(爆)
所以晚餐就很不健康的以Gunnies配炸雞翅看紅襪球賽解決~
第一天就這樣沒啦…坐車坐到屁股痛…
(是說連旅館上網密碼都要用red sox,
Boston人有沒有這麼愛紅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