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誠號真的是有夠多災多難,
上禮拜才去住院殺毒,今天又中標了...
這次不是病毒是雷公!!!!!

最近下午都會下午後雷陣雨,時間很短只有20分鐘,
不過雷打的很嚇人,一下接一下的,
今天下午兩點多又開始下雨,一個雷打的非常靠近房間,
我有聽到阿誠號一個聲音,然後...網路連接就斷了...囧
基本上要讓台灣人抓狂的最快方法就是拔掉網路線XD
不能上網對我來說是會死人的,
先檢查MD、又重開阿誠號、換線通通沒用,
之後正好要去Home mom家所以也把阿誠號帶出去試試看,
結果也是不行,檢查控制台看到網路卡的驅動程式出問題,
只好又乖乖去Best Buy報到,
維修人員很親切的幫我重灌驅動程式,
不過搞了半天好像還是不行,
所以他說:「我看應該是打雷把你的網卡燒壞了,
去買一張新的來裝吧!」有沒有這麼衰啊...囧
這種比扯鈴還扯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我是聽過有人因為打雷燒掉主機板的啦~
不過該慶幸阿誠號沒有陣亡只是網卡掛掉才是~

花錢消災之後現在已經搞定,不過最近真的是流年不利,
學妹說乾脆帶阿誠號去過火好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