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街看到了這個好玩的東西,
米國人真的很有趣~~

我還滿喜歡逛酒類專賣店,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酒,
今天又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這個台灣不可能買得到不過還是加註一下: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謎之音:你自己才該小心吧)

是說玉米釀的威士忌其實很普遍,
米國特產Bourbon就是以70%以上的玉米為主,
其實我很討厭喝Bourbon因為覺得味道不好,
但是這個corn whiskey的包裝實在太可愛害我忍不住買回來(爆)
一整個1920禁酒法年代的私釀酒FU啊~~
而且也是從Kentucky(Bourbon的大本營)來的,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whiskey通常是棕色但它是透明的~

雖然包裝很可愛,但廣口瓶包裝很難倒進小酒杯,
只好動用湯匙舀酒進杯子(爆)
喝起來...就Bourbon啊~一整個酒精味(倒)
跟最便宜的scotch whiskey比起來,
真的還是scoth比較柔和順口...OTZ
(這次買的scoth居然有泥炭香我愛啊~~
品牌名:Cluny from Edinburgh, Scotland)

BTW,終於被我看到櫻桃白蘭地,但要價44塊大洋完全喝不起(炸)
還有梨子和蘋果梨子混合的白蘭地,也要24大洋還是不行...(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