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94年雪組而是瀧澤秀明(爆)


這部是NHK正月時代劇,約一個半小時的SP,
寶塚版是小花TOP娘披露阿姨最後一次新公,
故事是女形雪之丞對父母仇人元長崎奉行土部齋三及同黨長崎屋、廣海屋的復仇故事,
雪之丞為了接近仇人利用了土部女兒浪路對他的感情,
又得到義賊闇太郎的幫助,讓長崎屋和廣海屋自相殘殺,
雖然雪之丞最後對浪路動了真感情,
但為了復仇還是對浪路說自己只是利用她,
浪路在失望之餘又為了避免被長崎屋污辱而殺了長崎屋,
最後浪路在雪之丞面前自殺,雪之丞後悔不已。
雪之丞找上土部打算要土部對其父母說出懺悔的話,
不過土部到死都不願懺悔,闇太郎為了幫助雪之丞而殺了土部,自己也被捕處死,
雪之丞為了浪路和闇太郎的心意而必須在藝之道上更加精進...

好啦說實話這是個漏洞很多的故事(爆)
雖然我知道NHK會做時代考證,
但是我一看到那個中村座劇院還是笑出來,
根本就是在太秦映畫村拍的啊XD~~真是一整個眼熟~~
雖說雪之丞是女形,不過平常時候也需要穿著舉止偏女性化嗎?
瀧澤在雪之丞這邊算是滿娘的,
所以感情戲上格外讓我無法進入狀況(爆)
劇情上要說浪路對雪之丞一見鍾情是可以,
不過兩人很快私通還沒被土部發現就實在很沒說服力,
雪之丞那個大根演技大概也只有被愛矇昏頭的浪路才看不出來(爆)
另外雪之丞就在劇座裡大剌剌的跟師父和闇太郎談報仇也實在是...
都不怕被別人聽到嗎?(汗)
長崎屋和廣海屋自相殘殺那邊倒是不錯滿有說服力的,
不過一開始跟最後的打鬥場面...
雪之丞和闇太郎都有厲害到只需要用脇差就可以對付一大票拿打刀的武士嗎...囧
然後土部好歹也是武士高官出身吧...武藝爛成那樣只能說是壞人的定番嗎?(爆)

演員部分,瀧澤秀明一人分飾雪之丞和闇太郎兩角,
說實話他把兩個角色分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闇太郎他演得比較好,
雪之丞這邊不知道是為了劇情需要還是怎樣,
感覺上...講好聽叫做喜怒不形於色,
講難聽就是...大根(爆)(我感會被瀧澤飯砍死)
一開始是利用浪路所以就算甜言蜜語也是面無表情這可以理解,
不過後來動了真感情那邊不夠激動有些可惜,
女形部分...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漂亮,但是對我來說還是頗人妖啊~
一開始的瀧夜叉姬...雖然我對歌舞伎沒啥認識,
也覺得跳得平平,不過最後的鷺娘倒是很漂亮~~
戶田惠梨香的浪路倒是表現的很不錯,
雖然一開始有點平板,但知道被雪之丞欺騙之後感情起伏有出來,
壞人部分都演得滿精彩,都是資深演員的關係吧~
那種標準時代劇壞人的嘴臉真讚!

不過看完這個SP之後倒是有點想看雪組版是怎麼演的了~
小天空有機會的話應該來錄一下~
最後...真不知道茶布跟瀧澤雪之丞哪個看起來比較人妖?(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