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成為動畫坑住人,
除了你管和你可你可之外還發現有加字幕的網站,
完全處於欲罷不能的狀態(汗)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種參雜大量宅知識的動畫,
在笨青蛙光明正大的大量惡搞讓我上癮之後,
有類似的動畫我都會滿想看的,
不過這種動畫的問題就是非得看加上字幕的翻譯不可,
不然有些東西還真是看不懂...(汗)
一開始我因為找不到有足夠註解的版本所以不太想看,
但是前陣子居然被我在大陸網站找到有足夠註解又可以線上收看的地方當然就淪陷了...

女高中生的校園生活題材其實已經被校園漫畫大王發揮的差不多了,
不過Lucky Star從宅方向出手的確是一個有趣的切入點,
再加上主角宅方根本就是披了少女皮的大叔Otaku,
配上吐槽役的小鏡、天然呆小司和活動WIKI美幸所以歡樂度大大增加,
雖然後來監督的笑點比較不像前四話那樣可以大量戳中我,
不過看到阿尼美特店長和宅蛙出現還是讓我笑到抽....
當然不得不提到ED也是讓我覺得超有趣的地方,
這些卡拉OK雖然我沒幾首認識,不過光想到包廂裡那種氣氛就是一陣好笑,
這種切合生活的設計的確可以提高共鳴感!
13話之後那些崩壞ED更是讓人臉上出現很多線,
有勇氣這樣惡搞的動畫也不多啦...OTZ

是說看著宅方總覺得很像看到某部分的自己(汗)
雖然我沒有那麼誇張的搞到每樣東西都要有收藏用、觀賞用和布教用,
不過那種萌え/燃え的感覺倒是頗能領會(倒)
可惜的是裡面惡搞了大量涼宮春日和聲優因為我沒看過所以共鳴度降低(爆)
還好光頭D、笨青蛙跟阿尼美特店長已經夠歡樂了,最後的寶塚更是一個迴馬槍(笑)
看完只能說:小鏡你辛苦啦~~碰上宅方這種マイペースのやつ~
對我來說這部動畫的娛樂度真的滿高,能夠笑到抽真的很不錯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