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完食~
拖了N久總算看完了,
常去的網站不能直接看害我跟游牧民族一樣不停換網站...(汗)

雖然這次有26話照理說應該有比較多時間鋪陳劇情,
問題是兩邊出場角色眾多所以每個角色分道的時間還是有限...囧
因為看的是無字幕版,所以細節照例又是沖下馬桶~(汗)
對細節有疑問跑去看中文版WIKI結果被捏到(倒)
不過因為聽力問題所以政治角力部分說實話不是很了,
感覺起來角力過程也不算是很複雜,壞人總是勾結在一起啊(茶)
雖然這樣我還是有被娛樂到啦~

本期最讓我炸裂的大概就是高町一家三口(?)了吧
每次聽ヴィヴィオ叫高町氏媽媽時我的心之OS是:これはパパだ(爆)
菲特比較像媽媽啊~(茶)
尤其是忘記哪一話高町氏得早起工作還記得把女兒放到媽媽懷裡,
而且對ヴィヴィオ的教育態度也比菲特嚴厲,
果然是很有爸爸的味道(爆逃)
菲特本期實在是溫柔到誇張的程度,
還好在最後決戰時又恢復原先的魄力,
疾風頗適合管理職,面對政治角力也面不改色,
果然是個狠角色啊~(茶)
當然機動六課的後見人夠強悍也提供了很大幫助~
シグナム跟ヴィータ的副隊長出場機會有點少說...
ヴィータ 就算了,本期發揮地方頗多,最後決戰那邊拼盡全力也滿感人,
但是另一邊...最後決戰時我一直不停大喊:シグナム沒戲份啊~~~(怒)
誰規定御姐一定要對大叔的?(筋)
讓她一直飛來飛去都沒有出場機會很令人怒說!
六課的菜鳥們坦白說個性不算非常鮮明(跟管理職們原來的不良比起來的話)
不過都是努力的好孩子啦~~
只是好像也繼承了高町氏囉囉嗦嗦的個性就是了(汗)

壞人們...阿...十二金釵實在很難記啊~(抱頭)
不過這些壞人們實在很虎頭蛇尾,前面看起來隨便都可以海扁機動六課,
最後居然通通被輕鬆收拾實在是...爛編劇(丟筆)
ルーテシア跟Dr的同盟關係也是讓我很一頭霧水的部分(那是因為你聽力爛)
後來又看了日文WIKI的角色介紹才比較瞭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後決戰印象最深的就是:高町氏原來你都在裝死(爆)
跟ヴィヴィオ化身的聖王打半天看起來好像快撐不住,原來是為了找出クアットロ,
找到之後馬上恢復魔砲冥王陛下本色轟殺對方看得我一整個囧...

26話用字幕交代後來大家的歸屬,
可是因為我找到的影片畫質實在太模糊根本看不清楚,
只好又回日文WIKI補完...OTZ

最後...一定要來狂推一下你可你可鄉民的傑作:
 
【MAD】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第24話 暴れん坊フェイト

真是讓我笑到打跌啊~~~(滾走)

PS.靠邀咧無名好像不支援你可你可的圖片語法只好只貼連結(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