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搬家的一團混亂中,
我還是花兩天把なのはA's完食了~
雜亂無章感想加劇透有~~

なのはA's貫穿事件是闇之書,
不過因為看的是日文發音英文字幕,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很迷迷糊糊啊...
大致故事是瞭解,不過細節大概就沖下馬桶了(笑)

人物部分...首先讓我吼叫一下:シグナム大姊真是超帥啊~~~
不愧是騎士們的領導者~~~
死小孩ヴィータ其實也頂不錯,倔強的感覺表現得很好,
不過...這些騎士都不聽人講話的嗎?(爆)
雖然なのは是囉唆了點老想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不過騎士們老是不講清楚就開扁也是很妙啦~
(是說講清楚就沒戲演了)(爆)
最後闇之書自我防禦機制和本體分離那邊我有點搞不太懂,
如果有人比較瞭解的話麻煩請告訴我~~
事件結束之後闇之書要求自我毀滅時還真的讓我哽咽了一下...(淚)

フェイト在這期裡面有了新環境,
動不動就臉紅實在是....太純情了吧(笑)
可是我不覺得她是這麼害羞的孩子啊~
フェイト和なのは感情好像更進一步了,
雖然還沒有到拉不拉不的狀態啦~(笑)
比起來我覺得OP比ED好聽多了,應該想辦法來神奇一下(爆逃)
希望接下來有時間完食好球S啊(爆)

PS.不能在午休時間看NICONICO跟YOUTUBE動畫館實在是一陣失望...
辦公室電腦實在太慢啦~~~(是說好像不該在辦公室看這個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