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一個很令人沮喪的電話所以要來看夫妻平復一下心情…


你管上面撈到的阿姨夫妻談彼此感想的片段,
看到有人哀嚎要翻譯那就讓我來練習一下…
翻錯請鞭小力點…(逃)

小花的訪談
阿姨的訪談

首先是小花的部分…
小花果然一談到老公就雙眼放光的甜蜜到一個犯規的程度(爆)
一口氣講了五分鐘的讚美還停不下來…╮(╯_╰)╭
第一句話就是:總而言之溫柔~~然後…總而言之好棒、一級棒!!
(好啦我們都知道他很讚了…)
很多事情…像是在稽古場或工作時、在一起時、很多很多時候…
總是…考慮著組裡的事情,在自己很忙得時候,
除了考慮自己的事情之外也把組子的事情放在心上,
總是抱持著「我自己不努力不行啊~~」的念頭,
當犯錯的時候、受傷的時候會自責,(小花)非常非常的尊敬他…
全部…都很棒,不會退縮,在稽古場和老師們練習的時候會很努力揣摩角色,
好像沒有時間限制的感覺,不管什麼時候腦袋裡都是角色的事情,
就算是在休息時間也在考慮台詞, 不過就算是這樣,
跟大家吵鬧(騒ぐ)的時候也更認真,真的是很棒啊~~
在踏進稽古場的那一步開始就有種「今天要和老師好好戰鬥」的氣勢,
「要和老師也要和自己戰鬥~」的感覺,
所以我(小花)也會有「恩~我也要認真決勝負」的氣氛~
當我講台詞出錯、有一陣小沈默出現時會露出「沒事吧?」的神情而不會責怪我,
認真又誠懇的說著,不管是嚴肅還是搞笑,當他回答時會有「啊~對喔」的感覺,
教了我很多事情,這樣談話很讓人高興,所以會有「跟和央SAN商量實在是太好了~」
在動腦時會有「這個是怎樣那個是怎樣」
然後想想又會「這樣的話如何?」「這樣也很不錯呢~」

感想1:媽啦這下翻譯讚美字句和敬語的功力明顯提升(爆)
感想2:阿姨原來你是真的龜毛(爆)

阿姨的部分短多了,只有一分多鐘,而且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不好意思~
是說阿姨不是平常很會講話的嗎?怎麼一讚美起自己老婆就詞窮啦?這樣不行啦…

阿姨的部分第一句居然是:很有趣(爆)
要怎麼說呢…很好的配合…如果談到舞台上的話,我怎麼表現她就怎麼配合,
舞蹈中可以很自然的成為一體,在秀的場面能融合得很好,
我喜歡的場面她多半都可以回應的很好,能讓人感動,
如果沒有「能跟我合拍」感覺的話感動很少會出現,這種「偶而」會不高興的吧…
當然她自己也是很閃亮的存在,就是一種同志的感覺「一起加油吧!」
她很努力我也很努力,很棒,最好的相手役!!

感想1:阿姨你不滷蛋ㄟ今天~
感想2:果然就是一個談論老婆的口氣,很自然的講著「彼女」,而且不像小花敬語到天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