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一趟芝加哥結果沒看到阿民跟郭董的精彩表現(淚)


因為最近不停在跟internship奮戰,
所以昨天芝加哥的球隊辦了Job Fair就去了,
去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以前實在太天真啊~有些該做的功課都沒做....

我照本地時間出發,忘記芝加哥晚我們一個小時,
所以...就早了一小時到,場館周邊居然沒有咖啡店之類的地方,
只好待在車上等時間到...還好停車塔裡滿涼爽的...
(我以為參加活動停車會免費,沒想到要我9塊大洋)(筋)
去之前其實很疑惑所謂Job Fair到底是啥,
想說是不是像台灣一樣很多攤位大家一起大拜拜,
結果發現...至少這個Job Fair不是這樣...
它主要是請幾個在這個領域工作已久的人談談他們怎麼進入這個領域,
所以大多是個人經驗,不過多聽聽也是有點幫助啦~
最後Q&A大概是讓人對自己建立印象的主要機會,
我問了運動經紀關於國際運動經紀經營的看法,希望感覺不是太白癡...
最後還是趁機對Chicago Park District和CSMG的人遞了履歷,
不過忘記要e-mail實在是錯誤...
害我今天在寫follw up mail的時候想破腦袋找不到Chicago Park District的mail...
想來最好去借個關於job hunting的書來看比較實際...
這個領域對國際學生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不過昨天還是有看到兩個疑似亞洲人的臉孔,
我還以為我會是唯一的亞洲人咧~
不過他們看起來就很像米國長大的,
我大概一下就看得出來是國際學生吧...

之後順便看了WNBA的比賽(因為包含在Job Fair ticket裡面)
這個場地...其實還滿像體院體育館的(笑)
不過一樓的座位比體院多很多,二樓比較小,
雖然如此坐滿我想大概也是四~五千人而已,
跟米國動輒一兩萬的球場比起來實在迷你,
因為sky是個非常新的球隊(只有兩年),
所以當我抓著他們的director問說主要觀眾是誰時,
她除了回答說是女性和家庭之外也說他們還需要多多開發市場,
以我昨天的觀察,昨天的主題是拉丁之夜,
所以有對象當然是以拉丁及墨西哥裔為主,
贈品是籃球造型的拉丁玲鼓,搖起來的確很有味道~
跟NBA最大的不同大概是女性和小孩觀眾特別多,男性反倒是少數,
而且比較多少數族群的觀眾,當然跟昨晚主題還有票價便宜有關,
(一樓票只要大人票12塊,算是便宜又實惠,想必小孩票價更低)
我還看到很多青少女結伴來看球賽,這是一般職業球賽比較少見的景象~

雖然球場只坐了半滿,但是吵鬧程度比一般職業球賽還精彩,
居然還有鼓陣加油,感覺好像回到中華職棒球場(笑)
比賽也採四節制,不過一節十分鐘,
雖然沒注意看,但是暫停等規則大概比照國際賽,
裁判也是三名,而且都是女性,
因為誰都不認識所以就可以看看球賽,
感覺上SKY的戰術和個人技巧比STORM好多了~
雖然沒有灌籃之類的PLAY,不過妙傳也是不少,
只可惜就比賽流程而言,在暫停時的遊戲或表演有時過長,
有時候球員還得等表演者或遊戲者退場才能繼續比賽,
感覺上流程掌控沒有NBA精準,
不過就帶動氣氛方面倒是滿成功,贈送T恤等小贈品也很大方,
想必是培養球迷不錯的辦法~
很可惜我還要開三小時車回家,所以只看了半場趁天還亮得趕快落跑...

PS.伊凡桑說的沒錯,能登的あいぞめ真的不能在半夜聽...
昨天半夜一個人開車在完全沒路燈、
兩旁市樹林、路上又沒有半台車的時候聽到這首歌讓我一整個發毛(抖)
害我一直覺得小愛會出來跟我打招呼(死)

另外尾浦由紀的歌也得列入半夜單人開車的禁播名單中(抖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