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和弟弟要來米國看我,
對我而言....好像比較接近空襲警報吧(炸)

雖說老媽跟弟弟來很讓人興奮,
畢竟家人也一年沒見面了,
但是從一開始就一波三折不斷....
本來一開始是希望老爸老媽來,但是老爸工作實在走不開,
但是老媽一個人來我又不放心,先是她一句英文都不會,
加上身體條件可能影響她搭長途飛機,
所以我就叫我弟跟著比較保險,
不過...現在換老媽擔心兩個人一起在米國丟掉(爆)
(因為弟弟個性安靜不太愛講話,老媽怕他連問路都不會)(倒)

老媽要來最大的問題當然是.....我那如同火山爆發過後的房間(爆)
一個人住真的只能說是隨便慣了,東西亂丟書亂擺當然是司空見慣,
衣服跟酒瓶亂滾也很正常(爆)
現在老媽要來所有東西通通都要毀屍滅跡(爆)
還好家裡不算大....大概也就花了我三個鐘頭左右做這些事....
現在最大的感想:媽呀家裡從來沒這麼整齊過(爆)
原來我房間的櫃子是有桌面這種東西的(逃)

再來就是去機場接人啦~~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中西部太無聊才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