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因為Super Bowl看到和聽到不少趣事,
還有金光閃閃的Super Bowl廣告連結,
就通通收在這吧~

上禮拜五寫作業,同學除了告訴我他老闆可以去看Super Bowl之外,
我們也在開玩笑說禮拜一晚上老師搞不好會把課cancel掉,
因為Colts會贏得Super Bowl所以她會太傷心沒辦法上課(老師是 huge Bears fan)
結果...今天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
另一個同學打電話來告訴我今天晚上停課(爆)
難到老師真的傷心到沒辦法上課啊...(汗)
不過停課也沒撿到便宜啦...因為下禮拜要期中考,
考試範圍包括本來是今天要上課的內容(倒)
雖然課不上,但是考試範圍還是沒變...囧

昨天去等披薩的時候因為人潮眾多,
雖然我帶了書去看但是還是有點無聊,
所以就跟旁邊的米國女生聊起來了,
我們先是感嘆滿坑滿谷的人,
後來我又開玩笑說這大概是全米披薩銷量最高的一天,
最後又聊起看超級杯的趣事,
我說之前在家裡也會看超級杯,
而且因為有時差所以很難跟米國一樣吃披薩配啤酒,
她說有親戚在日本的空軍基地工作,所以看超級杯還真是一大挑戰~
老美大概不太會想到還有別的國家的人也看超級杯吧~
後來又碰到一個奶奶跟老公一起來拿披薩,
奶奶染了頭髮,但是眉毛跟眼珠是黑色的,
她問我說我是不是在這裡唸書我說是,
她說:我說不定有看過你,你是開Honda的車嗎?
我說不是...不過我問說:請問您是從日本來的嗎?
她就微笑點點頭,我試著講兩句日文,不過反應不大,
所以我猜想奶奶該不會是日裔第二代吧...
可是講話有口音又不像在這裡出生的...
不然就是來了很久日文都忘光啦(爆)

Super Bowl最精彩的當然就是他的廣告,
今年價碼是30秒265萬美金,
拜youtube之賜我找到了一些我很愛的Super Bowl廣告~

GM機器人
這是通用汽車的廣告,片中的機器人超級可愛~~~

當然啤酒廣告絕對是不落人後,
今年Bud Light又是大贏家,少說有五支廣告,
雖然沒有去年八支廣告那麼瘋狂,
但是這樣也夠嗆啦~

Bud Light part1
這是今年Super Bowl裡Bud Light的第一支廣告~

Bud Light結婚篇
可能要多看幾次才會知道老美的幽默(汗)

Bud Light移民篇
雖然開移民英文不好的玩笑不太好,
可是那個英文對話實在是太爆笑啦~

Bud Light搭便車篇
這個要對米國恐怖片有點興趣的人才會覺得爆笑吧~

Bud Light 還有其他廣告但是我覺得不好笑所以就算了(喂)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去Youtube用關鍵字bud light Super Bowl XLI去找~

Garmin
這個是賣GPS衛星導航的公司,不過....相信會讓特攝迷覺得非常親切(爆)

其實還有不少爆笑廣告,不過我現在不想找了(踹飛)
總而言之:Youtube好物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