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明天就是第41屆的Super Bowl,
隨著時間接近老美抓狂度也越來越高(爆)

上禮拜是bye week可以讓兩隊休養生息,
當然相關新聞篇幅是越來越大,
本州也因為Colts從1984年搬過來之後第一次殺進Super Bowl所以都瘋了(爆)
街上到處都是Go Colts!的加油海報,
而商店們也不落人後準備大撈一筆~


市政府門口就直接給他掛上超大加油標語~
不過字好像有點看不清楚(汗)


把鏡頭稍微拉近一點(好像沒啥用)(爆)


超市賣Super Bowl Party相關商品的攤位,
這只是有Colts LOGO的杯子紙盤和T恤而已,
啤酒和零食山在另外一邊我沒有拍(爆)


是說連餅乾都要這樣搞...加這麼多色素誰敢吃啊(倒)
(藍色是Colts、橘色是Bears)
還有藍白配色的蛋糕,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學校圖書館當然也不落人後的跟著抓狂擺上球隊海報(爆)
明天晚上還準備了大螢幕和免費零食讓同學看球~
(其實我好想要那張Colts的海報...)

由此可知老美有多瘋Super Bowl...
照片是用手機隨手拍的所以就將就一下畫質~

另外一些Super Bowl的五四三:
1.收到LAB寄來的信,有人在問說有沒有人可以代明天晚上的班,
因為:I can't miss the Bears win!
有人機車回信:Sorry, I can't miss the Colts win!
2.今天去補貨的時候,看到一個阿公拿了兩瓶一加侖的紅酒(一加侖大概是3.75公升),
我問:for tomorrow?阿公:today and tomorrow,我:me too~(腳下一箱啤酒)(爆)
3.昨天去咖啡店唸書,我問工讀生:你們禮拜天開店嗎?
工讀生:會啊,老闆會來看店,因為沒有人想在那個時間工作(爆)
工讀生:老闆有打算架個投影螢幕方便大家看球,
我:可是看球賽配咖啡怪怪的?
工讀生:我比較喜歡啤酒,我:我也是~(爆)
4.禮拜三跟同學一起寫作業,話題免不了繞著Super Bowl打轉,
同學:by the way, my boss will go to the Super Bowl,我:what????
因為同學在另一個學校的recreation sports department當GA,
Colts球團送了他老闆八張公關票,同學說他不知道有四張是誰拿去了,
但是老闆送給校長兩張,自己留了兩張,一張票值七千塊美金啊~~~~(抱頭)
如果要是我有票的話我死都要去絕對不可能賣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