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這週是感恩節週,
大學從禮拜三就開始放假,
所以當然是要出去跑跑的啦~

還沒放假之前同學就在問說想去哪裡,
因為我是Green Bay Packers的球迷,
所以當然想去Green Bay 朝聖一下囉~
但是....Wisconsin冬天天氣向來十分精彩,
說實話我很擔心在感恩節期間碰到大風雪,這樣開車可會是個大問題...OTZ
還好入11月之後中西部一直處在接近零度左右的天氣,
連Wisconsin大概也是這樣的氣候,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往Wisconsin前進!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先去Milwaukee,然後去Green Bay,最後拐去Madison,
從我們這邊到Milwaukee大概是六小時車程,算是中等距離,
一行人禮拜三一大早興沖沖的往Milwaukee出發,
大概中午左右就到了Milwaukee,二話不說直衝釀酒人隊球場(爆)
Milwaukee是Miller啤酒公司的大本營,
釀酒人隊的老闆也是Miller,球場當然就叫Miller Park~
它是個有開閉式屋頂的球場,看起來滿新穎的,
在球場外面我才發現原來漢克阿倫是密爾瓦基勇士隊的球員...
參觀完球場肚子也開始唱空城計,所以就往市中心出發找地方吃飯,
Milwaukee不愧是啤酒大本營,很多餐廳都有自釀的啤酒,
所以當然就...不要客氣開始喝(爆)

酒足飯飽之後的下一站...Miller公司參觀~
在一陣小迷路之後還是趕上了參觀tour的時間,
這種啤酒公司參觀最吸引人的賣點就是:免費試喝啤酒(爆)
導覽人員大概介紹這個工廠的生產線,例如機器每分鐘可以裝瓶兩千罐罐裝啤酒之類的數據,
還說這個工廠每天生產的40%會送到芝加哥,
剩下則是中西部各大城市,所以芝加哥人爆會喝啤酒啊~
最後的試喝當然是最精彩的啦~
一個人可以有三杯不同口味的啤酒,一杯大概就是一瓶玻璃瓶的份量(爆)
我跟同學當然是毫不客氣的連喝三杯,還順便收拾了另一位不太喝酒同學的兩杯啤酒(爆)
這樣喝起來是滿過癮的,問題是短時間之內大量啤酒下肚還真飽...
同學笑說要是在台北,警察只需要在公司外面的路口擺個酒測臨檢大家通通不會過的啦~(爆)

離開Miller公司已經是晚上,下一站是NBA公鹿隊的主場(爆)
我們到的時候熊熊發現今天有比賽,對手是76人隊,
而且照例門口有許多黑人在賣黃牛票~
雖然我們不是公鹿隊球迷,但是76人有Iverson打動我們,
再加上黃牛又願意以低於票面價的價錢把票賣出(23塊賣我們18塊),所以三人就決定進場看球~
米國球票上都有條碼,所以進場只要用機器掃瞄條碼即可,
這樣可以加快進入球場的速度,
當我通過驗票人員之後,後面的球場人員就給了我一個公鹿隊的水壺,
但是在我前面的兩個同學都沒拿到,所以我叫同學去問問看他們怎麼沒有,
結果...同學帶著一臉爆笑的神情走回來說:
那個人說: This is for under 14(核爆)
害我當場覺得一陣烏鴉滿天飛(倒)

本來我們以為可以看到Iverson,沒想到開賽的先發名單居然沒有他,
害我們完全傻眼,但是之前也沒聽說他受傷的消息,讓我們非常納悶,
這樣一來...這場球就沒啥意思了...因為我們最想看的人居然沒有出現(筋)
因為是禮拜三,所以進場看球的人不算多,
球場大概只坐了半滿,而且樓下的好位置都還有很多空位,
所以我們想說是不是可以溜下去坐好位置,
果然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才到了樓下就有人要來驗票,
所以就只能乖乖的回到我們的nose bleeding seat...(倒)
看到半場結束,看來Iverson可能根本就沒有隨隊來比賽,
所以大家就決定離開球場,反正剩下的真的沒啥好看,
還可以去逛逛Milwaukee其他地方~

這天最後的大驚嚇在我們到旅館時出現...
我們之前在網路上已經先訂好旅館而且用信用卡付錢了,
沒想到到達旅館時,服務人員居然說沒有我們的訂房紀錄(大驚)
他幫我們打給附近的連鎖分店查過、又試過很多種方法之後還是找不到記錄,
最後他建議我打去銀行問到底有沒有這筆消費紀錄,
還好最後的答案是沒有...但是這個過程真把我結結實實的嚇出一身冷汗...
同學聽到之後也覺得很恐怖,直嚷嚷說要檢查一下聖誕假期在德州的訂房記錄,
不然聖誕假期是不可能臨時有房間的,到時候只有流落街頭的份啊(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