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就是蠢事一件...OTZ


話說禮拜六晚上我要洗衣服,
因為我們的洗衣間跟房間的鎖是類似的,
而且洗衣間平常會關門,我房間也是門關了就自動上鎖,所以一定要帶鑰匙開門,
把衣服放下去回到房間之後發現還有一件白色背心也應該要洗,
就匆匆忙忙把背心裝進網袋然後往洗衣間衝,
但是...當房間門一關上...我忘了帶鑰匙...囧
真是門裡門外兩個世界啊...(倒)
這下可好,進退兩難,回不了房間也進不了洗衣間,
一定得去跟管理的CA拿備份鑰匙...
重點是:CA辦公室在隔壁棟公寓,
而且兩棟公寓之間大概有跑步需要一分鐘的距離...OTZ
另外一個重點是:因為在家有暖氣,我只穿短袖短褲...
所以...短袖短褲奔跑在零度的夜空中真是無比涼爽啊...囧
CA還安慰我說: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啦...
然後一邊登記資料一邊問說:我想你應該沒有任何證件在身上吧(爆)
開了門套上大外套把鑰匙拿去還給CA時當場覺得:白色...溫暖的白色(爆)

是說當我在全力衝刺時突然想到這邊一個卡其褲的廣告...
廣告裡的模特兒在各種場合都不斷奔跑,
背景音樂就是:Go Boy Go~Go Boy Go~(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