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一個半月,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他@的SSN,
老美真是沒效率(筋)

是說找到工作之後馬上就跑去申請SSN,
辦公室的先生給我一張紙說可能需要等2-4週,
雖然對這種遲緩的效率有點意見,
但是人在屋簷下,只好鼻子摸摸乖乖回去等~

因為上次收到駕照的速度很快,
想說這次應該也差不多,沒想到一等還真的就是一個月,
上禮拜我耐不住性子直接跑去辦公室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SSN辦公室根本還沒收到HomelandSecurity的conform(筋)
都已經一個月了ㄟ~這效率真的太爛了啦~~~
小姐叫我回去再等十天,萬一還是沒有再過來辦公室,
我只好又鼻子摸摸乖乖回去繼續等....

前兩天從芝加哥回來想說順便開個信箱,
看到一封SSN辦公室來的信,
邊拆邊想:這下可終於來了吧...
結果...喵的居然又是一張確認我有申請SSN的證明函,
本來昨天想再度殺去SSN辦公室問個清楚,
結果今天就接到了這張等很久的爛紙片SSN,
這下終於可以把後面的手續跑完啦...OTZ
居然一拖就是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