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0小時的搭機加轉機,
終於在米國時間晚上七點左右回到家...
實在是有夠累的...OTZ


母上大人怕塞車,所以禮拜二一大早(4:45)就把我扔出門,
結果到機場是六點鐘...我十點的飛機要六點半才能報到...囧
好不容易大概在6:45報到完畢托運行李丟進去,
想說早點入關,結果入關後時間又太多,
找到一個有插座的沙發椅...開始看起動畫來了(爆)
消磨掉一些時間之後就開始買台灣土產跟逛書店,
沒想到我居然在書店買到最新的半七補物帳...
我怎麼不知道他出新書啊...OTZ

到東京轉機...沒想到三省堂居然在衛星大樓(怒)
我要在主樓轉機啊...OTZ
害我只好看到店面隨便買了一本「最後的忠臣藏」,
沒逛到書店真的很怒....
東京到芝加哥的飛機DELAY了...
但是芝加哥飛出來大概有飆機(爆)
所以我還是在預訂時間降落在該降落的地方,
然後同學來接我回家...真的有夠累...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