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給我在回米國的前兩天鍵盤壞掉...冏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今天下午用MSN聊天時,
突然發現阿誠號有好幾個鍵打不出字,
本來以為是輸入法的問題,
但是切了自然、新注音和英數發現...
三種輸入法都打不出來...這下大嚄啦...OTZ
打電話給維修站...結果已經下班了(死)
病急亂投醫(汗)的狀況下拿去給原本的經銷商,
經銷商一看...說:「可能要換整組鍵盤喔」(昏)
問題是...我是禮拜二的飛機,
除非明天維修站有開,否則只剩禮拜一,
一天要修得好的機會....很渺茫...(死)
難道我只能多買一個鍵盤扛去米國嗎?我不要啊...(抱頭)

追記:
禮拜一我打電話去客服專線,
服務人員幫我找到有零件的維修站,
馬上把阿誠號送醫,等了一個小時順利修復出院(擦汗)
不過...工程師叫我最好把資料備份,
因為阿誠號中毒了...囧
可能必須考慮重灌的問題....(昏)
這樣很麻煩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