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會動的龍馬製作發表跟
星組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海報拍攝,
感謝J大~~

先說說龍馬製作發表...
一開始阿給唱歌感覺還不錯,很有時代劇風味,
但是當他一開口講話...囧...會不會太娘了點...
還是他平常講話就是這個樣子?
大概是我很少看會動的素顏阿給所以對他認識不深吧...
RUIRUI看起來還滿可愛的,一小段唱歌也還不錯,
TANI...MAN是很MAN啦...但是...唱歌音又飄走了(汗)
河童二號...完全不熟不過聽起來唱歌好像還不差~
最後...那個我愛小胖是怎麼回事?(昏)
雖然曲調很輕快但是一聽就覺得很爆笑啊....OTZ

再來是大上海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的海報拍攝...
WATARU君你真是當之無愧的黑社會老大!
看起來就很有「惹我者不得好死」的感覺,
尤其穿白色中國長袍繡上金龍,殺氣滿重真的很帥~
WATARU君也是適合白色的人~
跟白羽搭配起來...雖然我知道不該用阿姨夫妻拍海報的標準來要求,
但是兩位感覺還真是公事公辦說...
再來是安蘭...明明一般時候都滿MAN的,
但是為啥穿起寶塚式的中國長袍就是一副受樣?(爆逃)
難到是因為紫色長袍的關係嗎?(抓頭)

另外...寶塚KITTY舞台....噗...
穿KITTY道具服的舞者辛苦啦...感覺上就是熱到爆...
最後フィナーレ的編舞該不會是羽山老師吧?那動作之眼熟的...
JURI的配音也很讚喔~
不過...為啥KITTY的背後有發條轉盤?(爆)

PS.我去看了解說頁才發現...
原來「我愛小胖」→「我愛蕭邦」(走召木亥火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