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會動的龍馬製作發表跟
星組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海報拍攝,
感謝J大~~

先說說龍馬製作發表...
一開始阿給唱歌感覺還不錯,很有時代劇風味,
但是當他一開口講話...囧...會不會太娘了點...
還是他平常講話就是這個樣子?
大概是我很少看會動的素顏阿給所以對他認識不深吧...
RUIRUI看起來還滿可愛的,一小段唱歌也還不錯,
TANI...MAN是很MAN啦...但是...唱歌音又飄走了(汗)
河童二號...完全不熟不過聽起來唱歌好像還不差~
最後...那個我愛小胖是怎麼回事?(昏)
雖然曲調很輕快但是一聽就覺得很爆笑啊....OTZ

再來是大上海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的海報拍攝...
WATARU君你真是當之無愧的黑社會老大!
看起來就很有「惹我者不得好死」的感覺,
尤其穿白色中國長袍繡上金龍,殺氣滿重真的很帥~
WATARU君也是適合白色的人~
跟白羽搭配起來...雖然我知道不該用阿姨夫妻拍海報的標準來要求,
但是兩位感覺還真是公事公辦說...
再來是安蘭...明明一般時候都滿MAN的,
但是為啥穿起寶塚式的中國長袍就是一副受樣?(爆逃)
難到是因為紫色長袍的關係嗎?(抓頭)

另外...寶塚KITTY舞台....噗...
穿KITTY道具服的舞者辛苦啦...感覺上就是熱到爆...
最後フィナーレ的編舞該不會是羽山老師吧?那動作之眼熟的...
JURI的配音也很讚喔~
不過...為啥KITTY的背後有發條轉盤?(爆)

PS.我去看了解說頁才發現...
原來「我愛小胖」→「我愛蕭邦」(走召木亥火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nsuikan 的頭像
sensuikan

水面下的胡言亂語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chienhui
  • >不過...為啥KITTY的背後有發條轉盤?(爆)<br />
    那個男KITTY原本是女KITTY手上的玩偶,<br />
    所以化身為真正的KITTY時背後有發條,<br />
    這是我看了兩三次之後的猜想啦!<br />
    <br />
    >フィナーレ<br />
    那一段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br />
    連不是KITTY飯的我都好想把那兩隻抱回家(笑)<br />
    當然最後的大羽根裝也是(扭扭)
  • sensuikan
  • 這個推測好像滿有道理的喔~<br />
    所以算是KITTY的幻想?(爆)<br />
    <br />
    可是看到兩個肥肥的身影跳フィナーレ....(爆笑)<br />
  • julie
  • 因為KITTY很傷心娃娃被弄壞了,所以娃娃帶主人到夢幻世界作療傷之旅XD<br />
    如果照胡桃鉗改編的話應該大致就是類似這樣的劇情(笑)<br />
    <br />
    我覺得DUET很可愛啊,若央老師幫娃娃編的舞比某些秀裡的動作還不錯咧XD<br />
    真的要説好笑,KITTY的男役群舞那邊才真是爆笑
  • hchienhui
  • >真的要説好笑,KITTY的男役群舞那邊才真是爆笑<br />
    什麼!?居然有男役群舞(驚)<br />
    我本來以為DUET這段已經很不可思議了(笑)<br />
    之前還想過不知道有沒有Line Dance,<br />
    覺得一排KITTY跳Line Dance應該會摔成一團吧(爆)
  • sensuikan
  • 原來劇情是這樣啊...<br />
    編舞是若央老師?我還以為是羽山老師呢...<br />
    <br />
    >覺得一排KITTY跳Line Dance應該會摔成一團吧(爆)<br />
    是因為頭太大的關係嗎?(爆逃)<br />
    不過真的有男役群舞啊@@<br />
    想像那個畫面...(噗)<br />
    我倒覺得DUET DANCE很正常,<br />
    畢竟這是必備的夢幻場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