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沒有天天掛在線上,所以BLOG也沒有乖乖更新,
再加上七月初又跟家裡人去南部旅行了十天,
所以真是好久沒寫東西啦...

出發前想說正好趁這個機會把阿誠號送去進廠保養,
所以改帶了我爸的NB,但是...這實在有點失策,
因為我爸的NB是台老古董,又大又重不說,還沒有無線網卡...OTZ
我們是有帶線下去,在台中的麗緻因為是商務旅館所以完全沒問題,
但是到了溪頭跟清境....應該沒人這麼無聊到這種地方還硬要上網,
所以旅館當然是沒有網路設備的啦~
我們想說:反正也還好,到墾丁總有得用吧?
好啦...墾丁福華沒有有線的寬頻,還好可以跟它租借無線網卡,
但是...他喵的給我們一個收訊很差的房間是怎樣(筋)
所以只好忍著暑氣坐在外面陽台上網...只有這樣訊號會好一點...
最後到了高雄漢來,這種高級大飯店總該沒問題了吧...
喵的網路居然要付費(青筋不斷),一天300我還不如去外面網咖咧...
所以...我並沒有失蹤,家裡網路也沒有故障,
純粹只是出去旅行又是一連串烏龍所以無法上線...

其實這次旅行並沒有去太多地方玩。大部分都在玩飯店設施(爆)
倒是到了墾丁有去海生館、貓鼻頭和鵝鑾鼻燈塔,也去後壁湖坐了船,
去台南也去吃了小吃跟參觀赤崁樓,鱔魚麵真是好吃啊~
參觀赤崁樓發生了爆笑事件,我爸要去買票時,售票小姐問:有沒有小朋友?
我爸說:沒有!售票小姐:那兩個不是小朋友?(指指我和我弟)
我爸(指著我弟):這個當完兵了,
售票小姐:那不算小朋友啦~那就是三個大人加一個小朋友(爆)
話說我那天也只不過是穿個無袖T恤加上過膝短褲,到底是有多像小鬼啊....

這次旅行最可怕的應該是每天都吃太好(爆)
因為前幾天跟家中長輩在一起,長輩是時間到就要開飯的,
所以雖然不餓也是吃個不停,後幾天長輩先回家了,
但是因為都住飯店,一定都附早餐,所以真的是吃到怕啊....
老媽開玩笑說這下回家得吃一個月青菜豆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