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口氣在五天之內看了三場,
回來之後音樂旋律還是不斷迴盪在耳邊…好期待DVD啊~~~
不過我還是拖到今天才動手寫感想(踹飛)

因為狐狸大人已經寫出詳細劇情,
所以我就大概說說看了三場的感想就好…
第一、二場我都坐在2階16列,只是一次左邊一次右邊,
因為這是最高的一排,所以背景幾乎是看不太清楚,
就算我用了望遠鏡阿姨夫妻還是不夠大,
第三場還是二階,不過是6列16番,
果然清楚很多…用望遠鏡也可以將阿姨夫妻的臉部表情看的比較清楚…
至於一階的平視角度只能等DVD來補完了…OTZ

之前小千桑就跟我說東京最後阿姨的衣服有換,
不過我看了場刊…定裝照是換了毛毛領外套,
可是實際演出時還是跟大劇的服裝一樣,大概是後來又改回去了吧?(抓頭)
我發現這次最可憐的應該是家鴨吧,戲裡面從頭到尾就一套衣服(爆)
不過這樣也省得換裝啦…

在聽過法蘭克叔叔其他作品之後,
我就知道宙組跟法蘭克叔叔會很相配,因為兩個都擅長熱血,
果然戲裡的每首音樂都熱血到不行,我尤其喜歡當大家聽到西班牙內戰爆發和玫瑰祭典的音樂,
旋律十分強烈,也很容易記住,宙組這次大合唱場面都很熱血澎湃超級過癮!
在個人表現方面,
阿姨因為受傷的關係這次舞蹈動作少之又少(淚)
實在是浪費他的舞蹈天賦…OTZ
不過唱歌倒是沒啥大瑕疵,演戲情緒收放也掌握的不錯,三場看下來十分平穩,
小花因為阿姨沒啥舞蹈動作所以當然她也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我看的第二、三場小花聲音一開始有點緊,
大概要到第三個場面之後聲音才開始逐漸好轉,
夫妻倆的互動…當然還是獲得十個打火機啦~
不管是第一幕的互訴衷曲、真正確定對方心意,
還是第二幕阿姨心疼小花被家鴨利用、以及最後的告別場面,每個地方感情都十分濃烈,
阿姨夫妻其實還滿重視一些小動作來表達兩人的感情,
像是一群人逃到TANI老家時,當TANI和其他人在講話時,
阿姨先是把手放在小花肩膀上,過一會兒小花也伸手去反握阿姨的手,這一幕我看的很樂啊(爆)
第一場坐我右手邊的日本飯從兩人第一幕對唱主題曲開始吸鼻子聲音就沒停過…就這樣一直到結束…

TANI…這個角色其實十分討好,TANI穿起鬥牛士服和西班牙服裝也是一個帥,
至於唱歌…當然是不負眾望的該爆的地方都爆了(噴)
像是鬥牛士們商討該怎麼辦的場面和敘述自己心情的地方,只要一激動就開始用吼的(汗)
總覺得TANI的演技算是不錯,可是在細微的感情轉折上表現還是稍嫌誇張,
恐怕是還要再多多努力…

家鴨…壞人壞人(樂什麼啊…),家鴨這次壞的很有味道和魄力,
幾個陰險的感覺都做的很不錯,演技我覺得進步不少,
所以他每次出現我都感覺很樂(爆)
不過唱歌…當然也是該爆的爆該走音的走音(爆死)
他的問題跟TANI一樣…一激動音就亂飄…OTZ
這次家鴨大概是戲裡極少數沒有舞蹈的人啦…
反正他只要負責揮手和握拳就好(爆)

神木這次滿辛苦的,很多大場面舞蹈都有他,
雖然台詞不多,但是因為他的地位跟壽司叔叔一樣,
所以角色其實也滿吃重,歌唱部分也是不少,不過都是一大首中間的一段,
神木這個角色感覺滿頑皮的,看他在祭典時和其他女生互動,
沒事還會捉弄其他女生,是個很可愛的大孩子,
這次他表現也算是滿精彩的啦~~
話說第一天我因為坐太高,從上面看下去大家身高都差不多,
所以我直到第二幕才認出神木站在哪裡(爆)

美鄉爸爸和壽司叔叔這次也是頗為搶眼,
不過比起來壽司叔叔因為角色的關係所以發揮空間比較大,
不過壽司叔叔居然是角力選手…(噗)

フィーナレ的部分除了ロッケト之外的編舞全部都是羽山老師,
所以想當然是帥帥帥翻天的男役群舞,
看到阿姨穿著紅燕尾下大階段,又再度怨恨起齋藤老頭讓阿姨受傷,
不然佛朗明哥加大披風…阿姨跳起來要多帥有多帥啊~~(抱頭)
夫妻倆的DUETDANCE又再度勾起我想釘齋藤老頭草人的慾望…
還我華麗的DUETDANCE啊~~~(搖晃齋藤老頭中)
雖然動作簡單到要死,但是夫妻倆的拉不拉不氣氛還是燃燒到最高點,還算是一點安慰…(淚)

最後我一直有一個問題…阿姨在要占卜時洗了塔羅牌,
那…每天排出來的牌面順序會一樣嗎?我猜想大概不可能相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