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最後只弄到了一場票(而且還跟日本同學雞同鴨講拿到了兩張票)(死)
但是我又想多看幾場,所以勢必得早早去搶當日卷…

到日本的第二天是6/11,我起了個大早想說要搭第一班電車去買票,
因為有時差的關係所以早起對我來說不算是問題,
我前一天看第一班電車是5:03,因為從南千住到日比谷也要個二十分鐘,
所以打算直接嘗試第一班電車,
但是…當我下樓要出門時…喵的旅館門還沒開啊(爆)
因為旅館的門限是半夜一點到清晨五點,
可是服務人員沒有這麼準時五點鐘就開門,所以只好又回房間等…
好不容易5:15門開了我趕快衝出去,
買了早餐可是錯過了車子…OTZ
只好等下一班車,到日比谷已經接近六點了…

往劇場的路上我還想說:好像沒有很多人,應該有希望!
沒想到到了劇場門口…喝!早上11點的公演已經大排長龍,應該是只剩立見卷了,
但是因為膝蓋有問題站不久,實在不想看立見,馬上當機立斷改排下午三點半那邊!
三點半這邊人不算多,看來應該是有位置可坐…(汗)
11號天氣陰陰的,本來我還不覺得冷,但是風一陣陣吹感覺體溫流失,
所以就把外套拿出來…結果沒想到…居然開始下起雨來(汗)
我沒帶傘說…還好雨不算大,靠著風衣跟棒球帽勉強擋得住,
我一邊聽著MD一邊等,順便東張西望,
今天11點有公演,阿姨應該會滿早來上班,
不過不知道FC的集合時間是幾點,因為我六點鐘到已經有白色軍團的人在等了(汗)
我本來以為白色軍團身上的白色雨衣是便利商店出品,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是FC發行,真不知道是體貼風扇可能會在雨中出入待還是另一項騙錢產品(炸)

八點鐘左右看到一群穿白色短袖帽T的飯走過來,
拉鍊是粉紅色滾邊,袖子上有粉紅色的圓形名字,
心裡當場一亮:不會是小花飯吧?因為看到了伯伯級的風扇(爆)
後來很用力的去辨識會服…沒錯!的確是小花FC!
這次又跟阿姨的FC做情侶裝會服啊(爆)
兩人的會服都是白色短袖帽T,不過阿姨的沒有拉鍊小花的有,
下擺一樣都有鬆緊帶,前面也都有口袋,應該是類似的版型沒錯,小花FC就排在劇場這邊的轉角處~
8:25,雨越下越大,排我後面的媽媽看我沒帶傘,
很好心的把我抓過去一點點稍微遮一下雨,
這時我熊熊看到一個很像小花背影的娘役走過去,
(因為排當日卷人太多把我前面視線都擋住了所以看不清楚)
本來以為不是小花,因為對面阿姨的FC沒啥反應,
但是五分鐘之後…對面阿姨的FC開始騷動起來,看來是阿姨來了!!
所以剛剛那個娘役應該是小花沒錯(汗)
因為雨不小,我前面又有很多人,所以我沒有離開我排隊的位置去照阿姨,
不過阿姨今天是黑色扁帽和黑色上衣(可能是西裝外套,太遠看不清楚)還有墨鏡,就是一個帥氣啊~~~
今天FC可以手渡信,不過僅限穿會服者,阿姨大概收了五分鐘的信就進去了,真是驚鴻一瞥…

九點鐘,雨越來越大,所以劇場工作人員把劇場的散場通道打開給大家進去避雨,
大家沿著樓梯排隊應該是排到四樓去了吧…
在進劇場避雨之前剛好被小千找到,講了幾句話之後就趕快進劇場避雨,
終於熬到十點開始售票,買到二階16列19番,果然是在立見席的前一排(汗)
不過好歹可以坐著看,對我來說已經很好啦….
之後當然去四個夢搜刮一陣…不過小花退團特集的GRAPH跟歌劇居然都品切是怎樣(筋)
這下可頭大啦…不過總算買到票可以進劇場了,這才是最重要的啊~(轉圈圈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