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一早前往劇場報到,
詳情也會另外寫成一篇,
所以就講講看戲之外的事情...

買到票以後時間也接近中午該吃飯了,
我這次本來就有預計去煉瓦亭,
昨天興沖沖的去...喵的定休是怎樣(筋)
繼上次的于蘭盆節之後再度撲空(死)
後來想到昨天是禮拜天,所以休息好像也有點理所當然...
今天再度衝到煉瓦亭...果然有開(樂)
坐下來當然二話不說點元祖蛋包飯,
煉瓦亭創立於明治28年,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翻修過啦,
不過裝潢的確很有古早風情,
上菜速度非常快,才等五分鐘菜就來了,
這個蛋包飯跟一般用蛋皮把飯包起來的款式不同,
有點接近蛋炒飯的感覺,
外面一層蛋是硬的裹在飯上面,
但是用湯匙挖到中間...蛋是半熟的,
配料很簡單,就是豌豆蘑菇和絞肉,
我猜可能有放奶油吧,整體吃起來又香又滑非常可口,
我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KO整盤蛋包飯,
真的太好吃啦~~~終於滿足了我的怨念...

今天只有下午一點半一場公演,
結束時間是四點半,
原本我計畫結束之後要去涉谷、新宿或池袋找KERORO的玩具,
昨天晚上還把ANIMATE的地址查好,
但是...今天早上出門匆匆忙忙忘記帶地圖(炸)
連帶購物清單也夾在書裡面...這下完全只能憑印象找店面...OTZ

到了涉谷,我記得ANIMATE在天橋附近,
巷口有樂器店和FAMILY MART,
下了天橋找了三十分鐘還是摸不著頭緒,
後來找到車站前的地圖才發現...涉谷有兩座天橋(炸)
馬上衝回比較接近印象的那座天橋,
也看到了樂器店和FAMILY MART,
但是往巷子上(你沒看錯因為路是上坡)走...
完全沒看到招牌(抓頭)
結果轉來轉去發現ANIMATE的背面(爆)
(因為落地窗有貼ANIMATE的字樣)
所以又繞了好大一圈去找正門...
不過後來我才想到不該去ANIMATE,
因為那邊都是新品,價錢也沒有彈性,
但是我根本沒時間查MANDARAKE的涉谷店,
所以當下決定:直衝中野(爆)

不過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中野跟萬年百貨一樣花樣比較多,
還有寄賣的貨色可挑,
但是整組的KERORO玩具真是有夠少的...囧
最後發現沒時間了,所以還是決定碰運氣玩轉蛋...
因為有個朋友喜歡GIRORO,本來想說轉個GIRORO送他,
結果錢丟下去出現的是KURURU(汗)
我覺得那個瞬間好像聽到KU~KUKUKU的笑聲(爆)
不死心試第二次:TAMAMA(吼)
沒那麼衰吧、第三次:KERORO(筋)
怎麼會這樣、第四次:DORORO(昏)
吼~第五次:GIRORO...話說我就這樣湊全了KERORO小隊(爆死)
因為湊足了KERORO小隊,害我不想把GIRORO送人(爆)
所以又試了第六次:GIRORO~~(樂)
這下送人的跟自己要的都有啦~

最後坐山手線回家,因為今天又是一陣狂買書所以背包重的半死,
在山手線上真的覺得腳快斷掉了...回來繼續貼藥膏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