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二輪總算在昨天結束了,
真的只能說是高潮迭奇啊...

第一輪我是覺得沒啥好驚訝的,
畢竟很多組合的勝負大家大多心裡有數,
只是看要打幾場而已,
但第二輪就大大不同,
除了熱火早早4:1休兵之外,
其他三個組合居然都意想不到的需要惡戰到第七場,
實在是有點出乎意料...

先說說活塞對騎士,
本來我想小皇帝了不起贏個一場就會被活塞打包,
沒想到騎士隊員們同心協力,把活塞打了個措手不及,
竟然把比賽帶入第七場,
雖然第七場輸得有點難看,
但是這系列證明了小皇帝的功力,
如果能有個皮朋幫他,
下季最低的目標應該是東區冠軍,
另外這個系列也證明在當今的NBA,
一成不變的陣容能奏效的時間越來越短,
因為主力球員年紀增加、身體對抗性慢慢降低,
加上打法容易被摸透,想以同樣陣容連續三年求生存的難度只會越來越高,
看來本季活塞可能會面臨陣容需要變動的抉擇...

西區方面,本來我以為快艇對太陽來說威脅性應該不算大,
雖然快艇有太陽欠缺的內線,
但以NASH的功力應該是4:2可以過關,
所以當太陽以1:3落後時真是超級讓我傻眼...OTZ
這場球...其實因為我今天要很早出門所以沒看(爆)
只能說結果尚稱滿意...

至於德州雙雄的惡鬥...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希望馬刺贏啦,但是小牛實在是強到不像話,
以我個人的感覺...馬刺這個系列戰術單調,
而且球員發揮不平均,很多時候都是Duncan獨挑大樑,
其他人好像成了隱形人,常常都是在落後極大差距中度過大半場,
我覺得這對士氣來說是很大的傷害,
在過了馬刺這關之後,小牛封王路的障礙恐怕是去了一半,
我覺得太陽要擋住小牛的機會並不高,
今年對小牛來說真的是很有機會的一年...

再來就是東西區冠軍戰啦~~希望可以讓我繼續看到好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