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大的影片分享~~
能搶先看到阿姨夫妻真的太好了(淚)

進樂屋阿姨穿的帽T還真可愛,應該是這次的會服吧?
長那樣加徽章要三萬大洋難怪狐狸大人青筋直冒(汗)
阿姨穿帽T是很不錯啦,問題是媽媽風扇們穿就...(汗)
雖然聽不清楚風扇們在喊啥,不過阿姨那個不好意思的樣子超可愛~~

阿姨的SAYORANASHOW感覺上腳步跳舞的動作沒有很多...
都是那個該死的受傷...(淚)
據說小花的部分不多,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花唱的HOME~
最後的白色禮服DUET真是超級漂亮啊(心)

下大階段的綠袴服小花真的是超級羅莉啊~
話說有人知道送小花花的便服生徒是誰嗎?
黑燕尾阿姨則是超~~級帥...
美鄉爸爸送上花時還跟阿姨握了手...
阿姨致詞時講到小花,小花的笑容真的是...感覺上非常感動~
之後還有阿姨謝幕好幾次的鏡頭,
阿姨也把小花推出來致詞,
不過小花真的不想搶阿姨鋒頭啊~~真的好愛阿姨喔(爆)
另外徵求前輩回答一個問題...
是不是只有TOP下大階段可以選他想穿的衣服啊?
我看只有阿姨穿黑燕尾其他人都穿綠袴服...
也只有阿姨拿的是單枝單枝的白玫瑰,
其他人都是一大束...

最後小花走パレード時好像更羅莉了,
天阿她是在一場秀的時間越變越年輕嗎?(爆)
阿姨最後那個清唱...真的有夠像卡拉OK啊~~~(爆笑)

影像商品快出啊~~~~(是說到時候會不會一邊看一邊哭死啊...)

另外我也看到了J大提供的曉之羅馬,
我是沒有很仔細聽對話啦~但據說裡面有大阪腔漫才(炸裂)
這應該是可歌可泣史詩劇吧?
為啥現在感覺好像吉本新喜劇?(爆死)
難到KIMUSHIN打算改走爆笑路線嗎?(汗)
另外...那個羅馬人的服裝實在是...OTZ
沒有上次晴天霹靂的好看啊...
不過話說阿轟有一套應該是盔甲的衣服滿好看的~
ASA這次頭髮亂亂的我不甚喜歡,
但是當我看到美帆子出場的第一個感想是:
你幹嘛把耳罩戴上台啊(爆死)
我真想釘有村淳草人...什麼爛設計!(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