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位朋友的觀劇心得,
徵得他們同意之後我把他貼上來讓大家一起笑一笑(爆)

先說火焰熱吻:
阿姨:這次唱得挺不錯,和小花的合唱就不用說了,幾個獨唱都有拉出宏亮的共鳴,
看後面的稽古風景,也有阿姨練唱的鏡頭,真的唱得很賣力啊,
可以明顯看到脖子旁邊爆出青筋(辛苦了,阿姨~),
這次的唱功大家都稱讚哦,真的是自飯桶後就開竅了啊。
至於演技,反正最大的賣點就是夫妻燃燒,這點風扇應該都不會失望的,
幾個演得好的段落:樹林裏和小花的拉不拉不、牢裏哄媽媽入睡、
還有質疑小花背叛他的段落(不過小花演得好,所以大大加分)

小花:女帝的演技是沒話說啦,比較好玩的是對初風伯爵嫌惡的表現,戲裏面這樣就算了,
連後面的秀都來一段「人家不要和你跳舞啦阿娜答快來救我」的橋段,就害大家差點笑出來,
忍不住要配上對白:「初風姐都要退團了,陪人家跳一下沒關係啦~」(爆)
至於話題的脫戲,小花本來包著毛毯出來挺曖昧的,後來阿姨走出來的時候-
友人A:「小花都脫成這樣了,為什麼和央的穿著這麼整齊?」
友人B:「所以小花只是剛洗好澡喔,大家都誤會了」(爆)
後來大堆吉普賽人跑出來,小花尷尬的躲到阿姨後面-
友人A:「這樣大家都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了耶」
友人B:「站在和央的立場大概挺得意的吧」(真的嗎?)

初風:伯爵的衣服真的是不怎麼樣,士兵們的衣服雖然比較樸素,但是比伯爵的衣服好看啊,
至於第二套,我們覺得紅色和綠色的難看度不分軒輊啊。
這次初風也唱得好,而且音色和阿姨剛好成為對比,
阿姨的歌聲比較宏亮熱情,初風則是醇厚中帶點陰柔,和角色的個性頗能相襯,
幾個表現嫉妒和陰狠的場景也都有不錯的表現。接下來又有關於衣裝的KUSO對話了-
友人A:「初風的肩膀上為什麼要掛著毛毯?」
友人B:「這樣把小花拐到森林裏的時候隨時可以派上用場啊」(爆)

大河:唱得不好也是沒辦法的事(啥啊?),反正他就是和沒開竅前的阿姨一樣,
扯著嗓子鬼叫(wataru也是這種唱法,可是他都要退團了也還沒開竅啊)。
大河要被處死前那一段演得不錯,雖然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紫城:自從知道她要接top娘之後,就特別注意她的演出,結果...
既沒演技又沒歌喉長得還像人妖的人為什麼可以當top娘啊!!!」(筋)
紫城的戲份不多,可是演技都很做作,老是瞪大著眼睛不自然的扭來扭去是幹麼啦!(翻桌),
想到阿給要配這樣的老婆就替他難過啊。
可是,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宙組之未來大預測了~(無責任Kuso中)
話說我們把紫城嫌到掉渣的時候,
友人A:(大腿一拍)「我知道為什麼找紫城當top娘了!」
友人B:「為什麼?」
友人A:「因為劇團要阿給TANI玩BL啊,這樣top娘是誰就完全不重要了」(爆)
友人B:「說得也是,阿給TANI配還比較有票房召號哩」
友人A:(越講越得意)「而且啊,萬一要玩3P還有個像人妖的top娘可以加入哦~」
友人B:「.....」(清正美真的已經絕種了嗎?)


戲之後的秀:最前面兩套衣服真的有夠怪,其實歌和舞都不錯,
就是穿錯衣服了啊,是中東物的爵士舞嗎?(爆)
這次的兩段踢踏舞都跳得不錯哦。TANI穿白西裝那段挺帥的(友人A稱讚的)。
還有一段是小花出來,然後好幾棵神木輪流把她抱起來轉圈的,
再次驗證男役的體力很重要啊(那個唯一沒把小花扛起來的人是體力不行嗎?)
這是初風的退團作耶,可是總覺得秀裏沒有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最長的一段是怪醫黑傑克造型(汗),
而且那段的主角應該是TANI(不過也是看到這段,才給大家宙組未來可以走BL的啟發哦)(茶),
謝幕時的歌姬是初風,總算還有幾乎聽一下初風姐的美聲啦。

然後,9月1日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DVD有收一小段是9/1紀念某事或某人的演出(看不懂日文),
所以看起來是把最後一段的演出改掉了,最後謝幕就沒有背大羽毛,可是和央有一小段的口頭說明。


Golden step:
先說一下片子裏的bonus:有訪問OG的片段哦,內容應該是講對羽山老師的想法之類的,
出現的OG有-紫吹(短髮造型還不錯,沒像從前的裝可愛女人造型嚇人)、
麻路(這個看過他的白瑞德造型,可是現在看來有點像是神采奕奕的大嬸)(爆)、
大浦(這個不認識,有點年紀了)
稽古風景:大部份是在排最後一段的大堆頭黑燕尾,
所以阿轟和三個top(wataru, ASA,小光)都到齊了,然後有看到羽山老師排練的實況,
只是,又要怒了:「攝影師如果忘記帶腳架也要穩一點啊,鏡頭晃來晃去看得會頭暈耶」(筋)

接下來就進入GS的正題啦:
一開場的小光就是很帥的黑燕尾,接下來是wataru帶星組的小朋友,
第三段是ASA的紅西裝,這個ASA啊,燈光一亮時就是一身大紅色西裝斜倚在一把椅子上,
只能說:「牛郎!牛郎!牛郎!賣猥褻的牛郎啊!」
整個秀看完的心得是:ASA你真的是天生牛郎難自棄,為什麼不管跳什麼舞都像牛郎呢?(爆)

有一段是小水和陽月華的舞,舞台上有大大十字架那個(其實還有黑色人妖音月桂啦),
這一段小水和陽月華跳得十分讓人噴鼻血哦,觀賞時請注意小水的手在摸哪裏(茶)

第二部一開場就是黑燕尾+大階段,而且是連續跳三段哦,
也就是雪星月三組的黑燕尾大車拼啦,連續三波攻勢下來保證通殺啊,
而且整個秀的衣裝都很不錯哦,以燕尾服+西裝為主,就算閃亮亮也挺好看的,
配上耍帥的舞姿,所以說GS完全是在表現男役美學的。
尤其是最後一段的大階段,幾十個男役黑燕尾一字排開,大概又謀殺了很多師奶吧。

不過wataru在GS裏面跳得不太好,和別人群舞的時候,看起來動作都沒有很精準到位耶,
會被旁邊的人(小光,ASA,甚至是其他二番)比下來說,最後的大階段尤其明顯,
別人跳起來上半身都很挺,只有wataru的頭和肩膀會晃來晃去,
站在阿轟旁邊尤其明顯哦,阿轟一定是跳得很挺的。

阿轟:出番真的很少,第二部的中段才出現,唱了一首歌,
再搭配兩個top娘(彩乃和白羽)跳一小段舞,最後就是帶結尾的大階段群舞了

初風:初風姐出現時大家一陣驚呼,因為沒想到還會看到他啊(看完火焰熱吻就覺得她退團了說)(笑),
不過她跳得那一段也很酷,穿西裝要怎麼表現非洲原始叢林風呢?
真的很佩服衣裝和振付老師啊,當然舞台也搭配得很好啦。
這一段舞是穿豹紋西裝,然後舞步非常的奔放,是很非洲式的那種,
然後一邊跳一邊吶喊,那種勁道就跑出來啦,挺不錯的哦。(非洲舞結束之後就是阿轟出來唱歌啦)

接下來是恐怖女役時間:
一開始音月桂女役和小光跳duet時,大家就快笑翻了,
因為音月桂明顯比小光還壯,舞姿也比小光豪邁,搞不清楚是誰在帶誰跳啊(爆),
結論是:音月桂根本是穿錯衣服的男役,也就是說這一段根本是BL才對(噴)
音月桂人妖之後,緊接著是安蘭的李香蘭風,穿高叉旗袍哦,
相手役是小水,這段小水跳得挺man的,
因為剛剛被桂桂人妖嚇過,所以覺得旗袍安蘭還沒那麼嚇人(爆),下一段安蘭又露大腿了(汗)
安蘭女役之後,舞風搭配wataru跳了一段舞,
wataru有秀了一下體力,扛著舞風轉很多圈哦。
才在想小光的老婆怎麼和別人跑了,結果:原來是因為小光自己要出女役啊(大爆汗)
女役小光和好幾個男役一起跳舞,結果竟然有人可以把小光舉起來轉圈!
(小水你的體力勝過wataru啊,人家扛娘役,你可是扛男役呢)

好啦,不知不覺寫了一大堆,還是要說,GS真是個好秀啊,
耍帥場面不斷,幾乎出場的star都有帥到,看起來會大心不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