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WAO BOX搞得我一頭霧水,
昨天還把小千桑嚇到(汗)
今天靈光一閃終於搞懂這個BOX要幹嘛了...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BOX會有一些神秘特典,
想說如果真有特典的話那就是搶銀行也要買了,
不過跟小千桑研究了半天...好像沒有所謂的特典捏?
那這樣就表示可以不用買了嗎?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完全就是日文太爛所以看不懂)
原來望鄉、傭兵跟SO INLOVE三片叫做『WAO Ⅰ』~HISTORY~ ,
這三片是不會在店面販賣的...
所以如果想要這三片DVD就一定要訂這個BOX~
另外兩片アリスの招待状和砂漠の黒薔薇/GLORIOUS!!會在店面販售,
還是可以買得到啦~~

我的望鄉傭兵和SO IN LOVE都是錄影帶,
DVD對我來說雖然比較方便,
但是因為都已經有了所以覺得購買慾望好像不是那麼強...
所以說...逃過一劫?(摩亞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