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放出原始影片的J大~
不過....這兩段影片讓我覺得一陣爆笑啊...

先是雪組拔辣:
我沒看過所謂奧斯卡版,
不過KOMU扮相是我看過所有奧斯卡中最讚的一個,
當然WATARU安德烈依舊維持他一貫的深情,
只是...我說WATARU你這個安德烈....
當然帥氣十足是沒話說的,
但實在不太像平民,倒是很有貴族的氣勢...
羅莎麗まーちゃん很可愛啊~~
不過羅莎麗戲份應該不是很多吧...
小水阿蘭...影片太短看不出表現,不過聲音倒是野性十足!
至於今宵一夜嘛....L桑覺得很噴鼻血,
我則是覺得畫面很棒,但是聲音...比較像BL說(踹飛)
說實話看完這些片段....
我覺得01年讓阿姨演漢斯版是對的(爆死)

再來是小雨降る径,
KOMU...感覺滿漂亮的,不過殺氣有點重,
不過只有KOMU敢一把摸上WATARU的胸口(爆)
阿給...我說你這根本不是DUET DANCE,
而是兩個男役之間的角力吧(爆)
哪有人跳DUET DANCE殺氣這麼重的....
最後還偷親WATARU一下害WATARU笑了出來(爆)
KIRIYAN....舞蹈是還好,
但是...我真覺得你穿女裝像個包子啊(踹)
而且...最後那個笑容是怎麼回事?
你真的可以再娘一點...
小水...這是所有配對裡面人妖度最高的,
真的跟ASA的郝思嘉有得尬...(爆死)
希望老頭們不要在拿小水開玩笑了,
男扮女裝能看嗎?(指)
最後是YUHI~YUHI算是還滿適合扮女裝的,
至少違和感不太強烈,不過沒有KOMU漂亮是真的~
最後結論就是:WATARU你辛苦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