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問了一下暑假回家的機票...
喵的為啥剛好在我回去之前開始進入旺季啊(撞牆中)

我上課得上到6/12,問題是旺季機票調漲從6/7開始,
週末還得多加50塊(青筋直冒)
旺季機票當場從八百多變成一千兩百多...OTZ
可是我又不可能不上暑假的課....(死)

雖然機票價錢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另外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出現了,
喵的不能在回台灣的路上去日本啊(撞牆)
這樣我的NSG怎麼辦(狂淚)
難到....我真的看不到阿姨退團的生舞台嗎?
不行我一定得想點辦法....
最壞的打算就是...回家之後隔天飛日本(爆死)
不過這樣可能會被我媽打死吧....OTZ
而且機票也是個問題...
本來回程的時候入境日本一點問題都沒有啦,
問題就卡在阿姨要退團...OTZ
先看看我累積的點數夠不夠換一張飛東京的機票好了...(死)
如果點數夠了剩下的事情才有希望,
不然就真得八月再去了....我要看阿姨啦(倒在地上打滾中)

剛剛不死心打了另一家旅行社,
問到JAL有可能在去程時停東京,
問題是他暑假票價還沒出來(炸)
至少要等到二月中....
這....讓我很掙扎啊....OTZ
看來只能分頭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