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去日本時就鎖定了源氏,
但是...學期中忙得快吐血也無心打電動,
直到這兩天才拿出來玩~

本來想先把新選組群狼傳破關再來玩源氏的,
但是打到後來有點卡住,加上群狼傳的見切系統不是很好抓,
想說先玩源氏轉換一下心情,
本來就知道它的畫面很漂亮音樂也很好聽,
一開始玩還有些不習慣,因為義經的攻擊是劍舞,
會隨著搖桿推動方向不同而有不同動作,
果然是很華麗而且很眼花撩亂@@
義經和弁慶的五條大橋對決我覺得重現的滿精彩,
義經果然要用跳高來對付弁慶比較快(笑)

最有趣的大概是神威系統了,有點類似時代劇的動作,
發動神威會讓敵人動作變慢,等敵人攻擊時抓住機會搶先反擊,
有點類似鬼武者的抓一閃,不過源氏是在慢動作下進行~
當然頭目的神威可反應時間很短,
比一般小兵難很多,而且有些頭目要用神威攻擊才會掉特殊素材以供鍛造武器,
現在就卡在「鵺」這隻頭目上...打死它一點都不難,
問題是我沒辦法用神威打到讓它掉素材啊(抱頭)

玩到現在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義經和弁慶的交換一定要回到玉依人庵,
而且沒有地圖服務,害我老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汗)
雖說它的遊戲系統有點接近鬼武者,
但是玩起來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加上音樂和畫面的精細程度,
我覺得是款還不錯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