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同學討論到頭髮問題,
同學跟我都一致覺得我額頭髮線退的有些後面,
所以同學建議我把頭髮剪短把髮線續回來...

其實我的頭髮一直都不算長,
但是同一個髮型留太久了難免會有分邊固定、髮線吃太進去的問題,
如果真要續髮線就得剪很短,但是天氣冷了,
而且說實話對米國理髮師技術沒信心(爆)
(對!周圍有很多「前車之鑑」)
所以想說等到要放寒假再剪,
萬一剪壞了可能會變成發霉般的小平頭(汗)
至少還可以戴帽子之外也沒有太多人會看到(爆)

昨天終於開始放假,就興沖沖的跑去剪頭髮啦~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跟髮型師溝通,
所以到最後是:「麻煩我要剪店頭那個海報中模特兒的髮型」(爆)
剪完加上髮臘之後....噹噹!鳳梨栽培完成(爆)
感覺比五分頭再長一點點然後有點往上豎的感覺...
同學大力稱讚這個髮型好看,
我自己倒是很不習慣而且半信半疑(汗)
這是我這輩子剪過最短的頭髮啊....
不過後來看習慣之後就覺得還滿有型的~

今天有機會見到其他朋友,
大家都覺得這顆頭比較有精神,
大概之前頭髮太長然後壓力又大,
整個人看起來有些灰暗吧~
現在得開始練習用髮臘啊...用不慣...

PS.今天早上睡醒之後發現這個髮型的最大好處:
再怎麼睡頭髮也不會亂~~
因為頭髮太短亂不起來啊(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