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早點從圖書館滾出來,
想說去超市買今晚要煮的菜,
沒想到居然碰上了生平第一次的龍捲風警報(爆)

最近這陣子中西部常常聽到龍捲風的消息,
上禮拜州內的另一些地方才出現龍捲風,
而且好像災情有些嚴重,
母上大人還十分緊張的打電話來,
偏偏我落跑去IU找資料(爆)
就像我們的空襲警報一樣,
這邊每個月也會測試一下龍捲風警報,
不過這還是警報第一次在不是測試的時候響起(汗)

我在超市內逛阿逛,把東西拿的差不多想要去結帳時,
突然發現怎麼所有人都不見了(驚)
而且有很多推車都隨意放著,甚至還有結好帳的推車停在結帳櫃臺外面,
當時腦袋裡第一個想法是:難道有外星人來把大家都抓走了嗎?(爆死)
後來才發現有些人站在門外面,
但是門打不開,所以我也沒辦法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等了六七分鐘,有個店員從裡面走出來,
我才知道原來是龍捲風警報響了,大家都跑去避難處躲起來,
可是我沒有專心聽店內廣播(因為不專心聽就聽不懂)(汗)
所以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
聽店員說起我才往窗外看...果然風大雨大,
感覺上很有強烈颱風天的味道~
後來警報解除之後人通通從避難處冒出來...
下次果然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店內廣播啊(汗)

出來開車回家時,
天空呈現一個詭異的橘色,
這大概也是龍捲風帶來的景觀吧~
當下心中就唱起了: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夢裡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他也一起去~汪汪~」(爆死)
(會唱的人證明你也已經有點年紀了)(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