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前兩天聽到消息的驚訝,
這兩天阿姨退團的失落感逐漸湧出,
看來這個消息對我的衝擊比我原本想像的要大...

一直覺得阿姨退團我感覺不是很難過,
阿姨對我來說就是明星球員要退休,
雖然再也看不到他在球場上奔馳,
但是曾有過的美好回憶不會改變,
尤其阿姨又是那種穩進名人堂的球員(爆)
再不退對新球員也不好,
所以辦個風光引退賽也是很不錯的結局。

但是...有些球員引退之後還會復出(例如喬丹和克萊門斯)
阿姨是再也不會以男役身份出現,
我想這是我最感失落的地方吧...
沒想到我喜愛的球員退休影響力不及阿姨退團對我的打擊啊(汗)

這兩天完全沒有動力想做事(看看堆在旁邊下禮拜要交的報告),
走在路上腦中一直不斷響起飯桶跟火焰熱吻的歌,
果然看現場的回憶是最鮮明的...
之後把阿姨唱過的歌通通弄成一張MD來回味好了...

PS.剛剛去看了一下官網...
我說劇團你們月組的あかねさす紫の花不想拍新海報也不是這樣吧...
拿舊海報來呼龍風扇是怎樣?
「扣塞」(台語)最近官網常被阿姨飯擠爆就可以隨便更新啊(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