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起床就被朋友丟來的阿姨退團炸彈炸了...
心裡第一個反應是:該來的還是來了...
不過小花沒跟著退我倒是頂驚訝的...

說實話心裡也沒啥難過的感覺,
因為自從明年刊物封面和個人月曆公佈已經透露了一些倪端,
下半年和明年公演LIST公佈好像更加強了這種感覺,
當時想說:要退也是正常,沒退算是賺到,
所以已經做了一些基本的心理建設吧...
而且都已經快被後面STAR的風扇釘草人了(爆)
退團或許也是件好事~
不過小花沒有宣布跟著退我真的很驚訝,
總覺得夫妻兩如果不一起演出就不完美了...
如果小花沒有在後面宣布跟阿姨一起退的話,
那大概有很高的機率進專科吧...

算算從02年底被阿姨素顏電到,
03年正式摔進關西TKD的黑洞以來,
飯歷居然也有兩年多了(驚)
其間看了兩次現場,一次飯桶一次火焰熱吻都是好戲,
(要是看到像傭兵那種我可能要吶喊:還我錢來)
我慶幸我的現場運還不錯啊~~
阿姨TOP之後的帶子也幾乎都買全了,
在迎接最後一批搶錢商品之後,
我的錢包也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爆)
以後或許會加減看,
但是應該不會像看夫妻這樣狂熱了吧~
目前還沒有啥退團的實感,或許等到靠近退團日才有感覺吧...
只是...這樣明年公演搶得到票才有鬼咧(死)
真的好想去看看阿姨最後的舞台啊...
不過難度大概是百分之兩百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