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五戰是太空人主場,
本以為太空人勝卷在握,
沒想到九局上半豬羊變色啊~

今天一開始紅雀以2:1領先,
但七局下太空人一陣猛攻,
靠著三分全壘打一口氣把比數變成4:2,
紅雀隊氣勢一下消失,
再加上又是太空人主場,
我本來覺得紅雀大概要打包回家了...
連BLOG關於世界大賽的文章都寫好了...(爆)
沒想到...九局上半紅雀最後進攻機會,
兩人出局壘上兩個跑者,
強打少年Pujlos居然一棒掃出三分全壘打以眼還眼(爆死)
這下球場鴉雀無聲...

紅雀因為這一棒得以延長戰線,
把戰場拉回自己家喘一口氣,
繼續爭取進世界大賽的門票,
我也再度學到:球賽不到三人出局絕對不知道誰會贏...
害我趕快把BLOG上關於世界大賽的文章毀屍滅跡(爆)

PS.我又因為國聯冠軍戰放棄了Monday Night Football,
雖然有個原因是因為我打開電視,
第二節剛開始小馬落後公羊14分,
結果國聯冠軍打完轉回football....
喝!居然這邊也豬羊變色啦~
小馬領先公羊大概18分(爆死)
害我好生後悔沒看Monday Night Football啊...
自己家球隊應該支持一下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