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萌的好像滿難歸類的,
所以拖很久才寫...

點我的人:伊凡桑

一、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1.熱血笨蛋(爆)EX.各種運動、美食漫畫主角,阿姨在我眼中也歸入這一類(踹飛)
2.有信念的人 EX.新選組、ウテナ
3.外表帥氣的人(這好像很籠統,這點純粹是要順眼)

二、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基本上受寶塚影響所以西裝軍裝,再來就是武士服啦~

三、請回答所萌的小道具:
當然是 武、士、刀,另外還有槍~

四、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戰鬥吧...不論是實質的打鬥還是為某項事務的奮鬥都讓我很萌

五、請回答所萌的場所:
恩~好像沒有啥特定,城市的話是京都吧

真沒特色的回答....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難歸類啊~~~(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