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除了劇情之外的其他感想,
包括敗家資訊~

這次運氣很好的抽中一階,但自己買是買到二階,
所以可以做點比較…
一階的話視線是平的,因為我坐到14列,
所以座位高度其實幾乎和銀橋差不多,
看上去演員們剛好跟我視線一樣,感覺很好,
14列也算滿前面的,所以有些表情已經滿清楚,
不過還是需要望遠鏡,可以把表情跟服裝看得更仔細~
(例如小花這次的最大賣點)(爆)
二階因為位置高,當然比較沒那麼清楚,
但是居高臨下有些小細節比較容易看到,
但是我坐二階常常會去注意ゼリ燈有沒有亮(爆)
這樣對我有點不太好…
比較起來我當然還是喜歡坐一階啦,看起來比較過癮~

這次我觀劇期間有暑假特別抽獎活動(爆)
好像是從8/11-8/15的表演每場都會抽出一些獎項,
兩個座位番號可以得到日本式長手巾(手拭い),
一位可以得到下次月組公演的兩張票,
一位可以得到夫妻兩的簽名PROGRAM,
一位可以得到STAR提供的衣服~
每場在中場休息時由不同STAR來抽獎,
我看的第一天是紫城,第二天是KAZU,
衣服也是由他們兩位提供的,都是很可愛的T恤~
我這次運氣滿好的,在8/11的公演座位番號被抽中,
得到一條手拭い~(轉圈圈撒花)
我看的兩場被抽中的番號大多是80幾號…頂神秘的說~


這是抽中的手拭,看得出來是醬油會社提供的贈品(爆)


打開來是這樣,還好沒把「醬油」字樣寫上去(汗)

這次的主題歌曲CD開賣時間有夠晚的(筋)
要等到10/15,害我只能買鋼琴CD乾過癮…(淚)
錄影帶跟LIVE CD則是11/5,DVD的話要等到11/10,
好像最近的商品都要等到東京公演快結束才會發賣,
是不是想說這樣可以刺激東京票房啊?
還好LE CINQ是八月底就賣了…

另外這次スルド關西(關西通用的交通卷)有發售火焰熱吻的車票,
面額一千,反正也是要坐車,所以就買了一張~


火焰熱吻的車票~

其他有的沒的觀察:
梅田車站換成紫色西裝小狐狸,
然後旁邊的大螢幕一直在播關於火焰熱吻的演員訪問跟公演片段,
阪急不愧是幕後黑手(爆)
梅田的阪急三番街、十七番街、電車、車站到處可以看到阿姨在瞪人的海報(爆汗)
尤其是梅田車站靠近阪神跟阪急百貨店附近更是滿坑滿谷~
電車大概每兩節車廂一定有一張海報,
自家人放廣告果然很大方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