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八百年就把片子拿回來了,
但是因為我喜歡一次完食,可是偏偏沒有一段完整的時間可看,
最後還是分兩天把它看完...(淚)

戲的部分...果然宙組精華都在一開場啊...
黑燕尾、西裝、夫妻的DUET DANCE,
能耍帥的都在一開始耍完了(爆)
說到底其實是個劈腿男跟紅杏出牆女的故事(爆死)
我是覺得阿姨的出番實在是有點太多了,
有些場景其實沒啥經濟效益,不出現也沒關係啦...
小水跟小花雖說是青梅竹馬,
但在最後兩人獨處之前其實幾乎沒有兩人互動的場面,
所以小花紅杏出牆的說服力我覺得沒那麼高...
在阿姨跟小花的部分,如果硬要解釋就是小花對阿姨一見鍾情啦~
或者是小花對阿姨想改善旅館經營的心態很感激才喜歡上吧...
不然我實在想不出合理的理由(汗)
阿姨跟美帆子的關係...
我倒覺得是美帆子看到小花超~喜歡阿姨、
阿姨心思又擺在重建旅館上,所以只好選擇自動退讓...(汗)
基本上正塚老師的戲有時候沒啥邏輯可言的啦~

秀的部分...最可怕的當然是服裝造型啦~
不但有怪異包包頭、亂插羽毛,還有阿姨的KUSO假髮...OTZ
而且老師大概覺得小朋友們在戲裡面只有一套衣服很可憐,
所以卯起來在秀裡狂換衣服,小花算是換的比較少的,
阿姨、MIZU跟TANI我想整個秀至少換了八套衣服(汗)
衣裝部真的會釘草野老頭草人啊~~
不過就秀的流程、舞蹈跟音樂編排來說其實還滿不錯的~
草野老頭這次除了服裝KUSO之外秀的故事性連接還算不差,
音樂光我認得出來的曲風就至少有爵士、佛朗明哥、探戈,
舞蹈的話男役耍帥場面很多,黑燕尾啦~男役群舞啦感覺都很讚!
宙組真的是善打群體戰,男役群舞很整齊之外,
連娘役群舞、COMBI舞蹈都整整齊齊,
大家跳的角度幾乎一樣...真的是沒話說~
另外羽山老師的黑燕尾場面是真的很漂亮啊~(心)
當然阿姨夫妻的DUET DANCE還是萬年新婚狀啊~
所以說如果能忍受KUSO造型、亂數配色跟狂換衣服,
這個秀其實還不算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