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灣不轉播澳網跟法國公開賽後,
感覺上網球好像開始離我有點距離,
來米國之後沒電視看,距離更遠了...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注意了,
很多新球星長啥樣我也不太認得,
不過莎拉波娃倒是不會認錯啦~
媒體都愛美少女,鏡頭只會多不會少的...
女單今年很有趣的是老人捲土重來,
尤其是原本想退休的戴凡波,
她算是少數連結我所熟悉網球世代和現今網球世代的球員吧~
算算她也將近五年沒拿過四大賽冠軍了...時間真是漫長...
外務越來越多的金剛姊妹花今年表現還算不錯,
不過也拜他們外務越來越多之賜,
讓球迷不用再看決賽的金剛對決...
這次大威又再度捲土重來,證明他們只要外務少一點還是很可怕的啦~
不過...莫瑞絲摩你到底啥時才能拿下四大賽冠軍啊(淚)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99年你幾乎讓辛吉絲崩潰的澳網決賽上...
希望美國公開賽你會有好表現~~~

男網這邊,我熱愛的光頭佬真是老了...
真希望他能像01年山普拉斯在美網打過經典對決得到冠軍宣布退休(遠目)
可是對手已經不是山普拉斯了...
或許目前球王費德勒有類似山普拉斯的能力,
以阿格西現在的技術和體力,
想打敗費德勒真的不太容易啊...

雖然溫布頓對我而言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既然人在米國,當然不能錯過米國公開賽啦~~~
好想去現場看球啊~~紐約~~
不過那時學校已經開學了...OTZ
還是守著ESPN吧...回來我就要買電視(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