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第七戰同時,阿民正在紐約出賽,
我關注的焦點當然是台灣之光,
所以這檔子事就被我拋到腦後去了...
後來聽到這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喔~那恭喜了」
沒有啥太過激動的反應。

其實在「那個人」退休之後,
我對NBA的熱愛好像也跟著退休了,
一方面也是認識了新歡--NFL,
注意力大多集中在NFL上
(不過棒球依舊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已經習慣成自然的黃衫兄弟們)
或許是我熟悉的臉孔都逐漸離去,
NBA退化成有一搭沒一搭,只注意季後賽,
近幾年甚至連季後賽都不太熱心了(汗)

在籃球上,我一直都不是所謂「看門道」的球迷,
我只會基本的戰術分析,很少去研究數據,
對球員交易補強也不甚在意,
倒是很喜歡看別人寫分析文章,
雖然我不見得熟悉他講的內容,
但「巷子內」的意見總是會讓我學到東西。

這次總冠軍七場我只看了半場(爆)
所以也沒啥資格做評論,
只是當最後結果出爐時,
有種「今年球季結束了,明年大家又是好漢一條」的感覺~
這就是職業運動吧…
每年都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看各隊會不會把握而已~

這真是篇跟馬刺封王完全無關的文章(爆)
明年球季我有電視機了說不定會比較有熱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